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 空之轨迹sc: 图文流程攻略

2007-10-20 13:38: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古罗尼峰的通缉魔兽
往关卡方向前进沿路一定会碰到,带毒的蝎子。
阿伊纳斯街道的通缉魔兽
在阿伊纳斯街道转入绀碧之塔的弯路附近,高魔防魔兽.
[color=mediumturquoise]杰尼丝王立学院
[/color]
遇到了科洛丝 学生会长 副会长一行.找校长取得调查许可后分工调查吧。科洛丝加入.
在男生的更衣室会看到汉斯回忆了约修亚。在礼堂的舞台上与科洛丝聊天。
目击情报:主楼1层人文系教室的米克,2层的巴托姆 和女生宿舍2层的芙拉瑟和蕾娜。
三条目击情报均指向学院的旧校舍。回到学生会办公室与其他人会合。
突然看到窗外有幽灵出现而晕倒。醒过来之后得到旧校舍的钥匙,确认其存在就不怕了,决定去旧校舍一探究竟。
使用钥匙进入旧校舍,按照幽灵的提示顺序调查:
大厅楼梯边灭掉的灯塔、左边1层第一个教室内朝南摆得很整齐的课桌、右边2层小庭院倒下的花坛,得到古老的钥匙。打开1层右边走廊唯一锁着的门,调查龙的石像发现进入地下的楼梯。
刚走几步就被“欢迎”了保护好朵洛希.(被魔兽使用HP超吸收或者赶上critical就挂了)
为了安全起见把朵洛希留在外面,4人继续深入.
到达底层,原来白影的正体是嗜身之蛇的执行者之一怪盗绅士布卢布兰在做福音实验.

正要逮捕他的时候,怪盗绅士叫出了叫出之前修好的古代兵器人马兵:风暴袭击者 来和一行人对决。(一口气清掉声波机器人后科洛丝降低其攻防,多用调整AT与SPD的技能)
战后大家被布卢布兰用影缝固定住,但是这时他对于他的美学高谈阔论却被奥利维尔给否定,于是展开了两个怪人的美学辩论,辩论之后两人似乎互相认定为对手!?
在陷入困境的时候居然被朵洛希的乱入给救了.
[color=mediumturquoise]卢安
[/color]
无论如何这里算是平静了。同时公告板更新了。
选举事务所的伤人事件(隐藏任务)
旅馆地下一层向奈尔辞行,返回大厅时被2楼选举事物所的人叫住。
开始调查吧~
1:地下1层,对楼梯边的贝尔夫(就是前面找过的渡鸦帮的那个)问“关于昆茨” 得到线索“生气”.
2:2楼对昆茨问“关于昆茨”得到线索响声,问“发怒”得到线索“关于海利欧”。
3:1楼问亚内斯特,阿加特/雪拉扎德和奥利维尔走了下来,交代了两句后继续调查.再次询问亚内斯特“关于海利欧”得到线索“午餐”
4:地下层旅馆外问穆拉德老人“午饭”得到线索“钟声”询问“响声”发现疑点再询问“钟声”排除响声=钟声的思路。
5:1楼问亚内斯特“钟声”得到线索【收拾】这事儿.
6:问2楼所有人“钟声”“善后处理”“午饭”排除在选举事务所者的嫌疑。
7:地下1层问贝尔夫“午饭”发现疑点。
8:问穆拉德老人“午饭”得知贝尔夫那时不在地下1楼.
9:再询问贝尔夫追加关键字”关于贝尔夫“这时回1楼找搭档就能回答游击士直觉以外的答案了~
急聘牌技师
只要选错一次就会结束,所以要谨慎判断情况。依据队伍中的前辈是雪拉或是亚嘉特,选项略有不同。
雪拉在队伍中的时候:
第一战:只留一对其余交换> 比
第二战:都可以 > 投降
第三战:黑桃以外全部交换
亚嘉特在队伍中的时候:
第一战:都可以 > 比
第二战:都可以 > 投降 
第三战:全部交换
总之最后某人以华丽的千术而得到黑桃royalflush取得胜利=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