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 空之轨迹sc: 图文流程攻略

2007-10-20 13:38: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olor=mediumturquoise]格兰赛尔
[/color]时间已经是傍晚,遇到菲利浦在找杜南,一起去公会。发现公会大家都被迷昏了,并且留下一封信写著"女孩和公爵我先保管著,想要他们回去的话就参加"茶会"吧",
凯文神父似乎很清楚不少事。
这时候亚尼拉丝一行赶了过来。队伍大换血……
在基库的带领下,前往西区最西边的码头。
任务:地下水路的魔兽2(暂时去不了……)
[color=mediumturquoise]码头[/color]
进去之后会先被军犬欢迎了……。
仓库,和特务兵发生战斗,并且会发现仓库里面埃尔赛尤的新型引擎被偷走一个。
深入港口后,在东边的仓库发现凯诺娜前中尉前上尉。四个特务兵在拖延时间!
打败他们之后凯诺娜前中尉带著情报部独自开发的导力战车-奥尔杰尤出现,上面还装了最新型的导力引擎!这台战车上面搭载了"福音"!
凯文用封印的宝杖让福音短路了。这时尤莉亚也赶来助阵,一起对抗奥尔杰尤。
(不被主炮攻击就没什么, 尤莉亚的合击很有用且本人是2次攻击)
凯诺娜前中尉不甘失败,连战!全弹0距离发射非常恐怖……
突然看到玲出现在仓库上面,并且表明自己的身分-歼灭天使,执行者XV




[color=mediumturquoise]格兰赛尔游击士协会
[/color]科洛丝说既然约书亚都可以离开结社,那玲应该也可以。
凯文的真实身分是负责调查和回收古代文物的星杯骑士团的一员。
这时电话告知了昨天在伯斯地方发现了空贼的残党。并且潜入雾降峡谷偷走飞空挺。
任务:
地下水路的魔兽2
封印区划的人型兵器怎么跑这来了?
庭园大道的通缉魔兽
格鲁纳门方向在庭园大道的末段,群攻魔兽非常讨厌,速战速决吧!




[color=mediumturquoise]格兰赛尔飞机场
[/color]登机前,奈尔和朵洛西来赶来,一张昨晚在空贼要塞拍的照片……,上面出现的是乔丝特和....约修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