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 空之轨迹sc: 图文流程攻略

2007-10-20 13:38: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著到了大树下看到福音。
无形迷雾带着毒物使者来袭。
(2只无形迷雾是一个物理吸收一个魔法吸收的。毒物使者用土系魔法打,因为它们会取消魔法务必先消灭,如果没注意的话会一直打不完的。)
消灭雾魔后,被黑衣女子使用福音带入梦境
[color=mediumturquoise]梦中的布莱特家
[/color]时间回到了从前,和莱娜以及卡西乌斯的共同度过的愉快时光。
二楼调查约书亚的房间,小小艾不知道那房间是做什么用的,就先去找父亲。
小小艾说要去探险于是去和莱娜拿钥匙。莱娜在房子外露台下,他会告诉小小艾说钥匙在卡西乌斯书房床旁边的柜子上面,用钥匙打开房门之后,去房间最深处打开宝箱会拿到口琴。
接着二楼走廊底出去的阳台上的最后会吹到-星之所在,之后和梦中的莱娜告别后,回到原来的世界里面。
[color=mediumturquoise]大树下[/color]
雪拉扎德先醒来,也把伙伴叫了起来吧。
这时雪拉叫出了那位执行者的名字-露茜奥拉!
这时候幻惑之铃露茜奥拉终于现身这位执行者就是之前马戏团里面常常和自己玩塔罗牌的那位大姐姐!?


[color=mediumturquoise]洛连特公会[/color]
既然雾散了,那么一准备往商业都市伯斯移动吧。
恢复活力的城市任务也就恢复了-0-
怀念的料理
这个任务是去帮拉欧爷爷完成吃到近乎失传的洛连特风味料理的愿望。先去酒店的厨房找到主厨,接著去柜檯前找到拉欧爷爷,因为这个料理是过去流行于洛连特的料理,所以去找年长者询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这道菜。
鲁克家的玛茜婆婆,武器店2楼的斯蒂娜, 市长夫人和钟楼的老人都不知道
前往利农杂货铺的二楼找到利农的妈妈布鲁姆老奶奶,却被古书爱好者给拿走了。
前往酒店旁边,收集很多古书的雷特拉家二楼拿到食谱的详细资料。
接著收集以下的食材之后去报告,成功的话可以拿到一个食谱。
十年豆酱x1 百年古酒x1 道具店有卖 
枫糖x2  新鲜香草x5 巨龙咖啡豆x2 黑胡椒x4 粗碎岩盐x5  道具店有卖 
魔兽之骨x2  洛连特地下水道的老鼠有掉
千杯不醉的秘药
在时钟塔上面找到安顿(FC王都商场台阶下那个,SC也经常能看到= =),他为了要和心仪的酒豪爱娜拼酒,所以委请艾丝缇儿等人去做帮他做个醒酒药。
需要准备以下的道具:
魔兽甲壳  魔兽羽翼 魔兽之种 各5个
珍珠草 鱼饵是:蚯蚓、川虫、田螺 去钓鱼地点:米尔西街道的水坑、神秘森林的清流
之后的发展非常搞笑,可以好好期待。
矿山委托书
又是怪盗B……,先去加通老大的家询问详细状况,原来是矿山的委任书被怪盗给偷走了。
第一个地点是"教会二楼的椅子"
第二个地点是"市长宅外面的木箱"
第三个地点是"武器店后面的锻冶炉",可以拿到一个钥匙,前往地下水道开启那扇打不开的门。
打开门进去之后马上与几只霉菌雾战斗,后在架子上面找到委任书,之后回去找加通老大可以取得任一种曜晶片500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