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全套装详细数据

2007-11-14 15:5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6力量武器(Weapons of Might)
食人魔棒(Ogre Club):英雄攻击+5,但是所带部队主动性-5%。
食人魔盾(Ogre Shield):英雄防御+5,但是所带部队主动性-5%。
套装效果
英雄所带军队攻击+3,生命值+2。如果装备英雄为野蛮人,则该英雄直接攻击后的atb值为0.3。


7箭手梦幻(Archer`s Dream)
林生箭袋(Treeborn Quiver):英雄队伍中的射手攻击+4并且无限弹药。
独角兽角弓(Unicorn Horn Bow):使远程部队射击时不需要受距离因素影响。
套装效果
射手在射击后的atb值为0.3。如果装备英雄为游侠,则英雄也拥有atb奖励。
8符文之力(Runeforce)
符文战甲(Runic War Harness):英雄防御和知识+2。
符文战斧(Runic War Axe):英雄攻击和咒力+2。
套装效果
英雄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各+1。
如果装备英雄为术士,则该术士英雄“元素锁链”技能效果加倍。
9死亡拥抱(Death`s Embrace)
冥界手杖(Staff of the Netherworld):使敌人部队的主动性减少20%。
无悔指环(Ring of the Unrepentant):使部队对圣言魔法免疫。
招魂护身符(Amulet of Necromancy):亡灵巫术的招魂比例提高10%并减少10%的DE消耗。
死亡阴影斗篷(Cloak of Death`s Shadow):敌人部队士气值、运气各-2。
套装效果
2件:敌军速度-1。如果装备英雄为亡灵法师,女妖尖叫(Banshee Howl)效果加倍,士气和运气-2,主动性-20%,并且减少一半的atb消耗。
3件:同上
4件:敌军速度-1,如果敌军士气低落,则下一回合该生物攻防-20%。如果装备英雄为亡灵法师,则DE消耗减少25%(与招魂护身符效果叠加为35%)。

10龙之力(Power of Dragons)
龙骨护胫(Dragon Bone Greaves):英雄咒力+3,队伍中所有非飞行近战型生物主动性+10%。
龙眼指环(Dragon Eye Ring):英雄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各+1,队伍中所有远程生物主动性+10%。
炎龙火舌(Dragon Flame Tongue):英雄攻击力、防御力各+2,部队所受的冰属性魔法杀伤减半。
龙鳞铠甲(Dragon Scale Armor):英雄攻击力+3,队伍中所有大体型(2×2)生物主动性+5%。
龙鳞护盾(Dragon Scale Shield):英雄防御力+3,队伍中所有小体型生物(1×1)主动性+5%的。
龙爪王冠(Dragon Talon Crown):英雄知识+3,队伍中所有战争机器主动性+10%。
龙牙项链(Dragon Teeth Necklace):英雄咒力+3,队伍中所有施法生物主动性+10%。
龙翼披风(Dragon Wing Mantle):英雄知识+3,队伍中所有飞行生物主动性+10%。
套装效果
2件:英雄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各+1。
3件:同上。
4件:英雄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各+1。英雄队伍中的7级生物攻击和防御+5,HP+20。
5件:同上
6件:英雄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各+4。英雄队伍中的7级生物攻击和防御+5,HP+20。
7件:同上
8件:英雄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各+4。英雄队伍中的7级生物攻击和防御+5,HP+20。英雄队伍中每天增加一个7级兵种,类型为该英雄种族的旧7级升级(也就是城镇招募界面中中间一竖的那种兵)。


是两位大大提供的数据.我只是从新排列.谢谢两位.
zhywxmzpx
见习版主
英雄无敌汉化组【评测】
DieMan



>>英雄无敌5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