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澄海3C》关于一些BUG的说明-[比较权威]

2007-12-02 10:5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看到有些BUG的回答不够准确和详细 特别开一帖说明一下 这些BUG都是个人多年来的一些经验和认识 基本上正确 不敢说全部都是对的 只是写出来让大家看一下明白一下是怎么回事 基本上称得上权威了 呵呵!!
  
   1.关于GA CT30问题.
      GA TC的30这一般是T的函数问题 在技能多的情况下会发生没有效果的情况 是T的函数有冲突造成的 清空了的函数没有被正确赋值或者错误的赋值一般在第2次施放 就会恢复正常 能正常施放技能
  2.关于英雄永久沉默问题
    这个BUG一般出现在Y变开始和结束的瞬间 还有TC重生的瞬间 才会出现这个BUG  英雄死亡或者重生都无法恢复 这个BUG是war3本身的BUG无法解决只能靠玻璃渣来解决!
   3.关于魔法节界的问题
     英雄在节界里变慢了 在去走一回 就恢复了原来的速度 节界是T来设置英雄的移动速度的 在单位死亡的时候或者离开区域的时候恢复其正常的移动速度 这个BUG在老牛身上最容易出现 因为牛能重生 在节界结束的时候牛也刚好重生并且在区域内 牛的重生T不会认定为死亡就会造成这个BUG 这里地图的作者没有在最后技能结束的时候重置单位组里所有单位的动作
  4.关于英雄无法复活的问题
    首先大家应该了解一下war3的设定 war3在默认的情况下只能存在5个英雄也就是F1-F5 系统允许每个人的最大英雄数为7个 当你超过7个英雄的时候在英雄全部死亡的时候超过数量的英雄无法被复活即使每个英雄都有单独复活的T 仍然无法复活  每一个英雄死亡系统都会计算所属玩家 所属玩家英雄数量 超过7个自动移除 这一般是按英雄的排列顺序 从后往前数 所以当你有7个以上英雄时最好能留点钱 用来复活其中的1-2个就能保证你的某些英雄不会被系统没收!
  5.希望大家多顶一顶让更多的人看看 明白不要在玩的时候遇到有人说出BUG 还不相信还要骂人 互相问候对方的老妈这样就不好了  我就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事!!


>>魔兽争霸系列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