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 新武器全攻略~~附带所有7代武器特效图!!

2008-01-04 23:20: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鸡肋的武器

这类武器有一定的杀伤力和特效,但是效果还是过于弱了,当然是比较起来,

但看这些武器,其实不差,但是跟特效强悍的一比,就没什么价值了。

1,首先是范围劈斩类武器,没错,你没看错,6代中引以为自豪的大范围劈斩成为

鸡肋,倒不是效果被削弱了,而是一些新特效太强了,跟新的一比,简直是挠痒痒。

这类的武器有:UJ玩具槌,赤霄,凤凰锤,干将,劈山斧,太阿,斩岩剑。

赤霄的劈斩看起来很威风,但是已经长江后浪推前浪,劈斩死在沙滩上了:


2,吸血加血召唤尸兵迷魂类,这类特效在6代就不尴不尬,7代这个地位越加明显

本来总觉得大有文章可作,但是总是差强人意,这类的武器有:黯噬,幻羽扇,魂咬,

铃鼓,蚀魂,噬血扇,邪月,血刃。

铃鼓的迷魂效果:

黯噬的回血效果:

蚀魂把敌人变成尸兵:

3,其他特效类别的一些武器,主要有一击特效的武器:精钢双戟,锦牙枪,莫邪,真钢枪。武器带一个必杀应该说很不错了,为什么还说鸡肋,仍然是那个问题,杀伤力不够,而且有一击特效的武器级别相对较高,同样的级别,可以选择其他特效更强的武器。而且奇怪的是我发现很多武器一击效果都是跟在必杀乱舞后面,不知道是不是偶然。
莫邪的一击效果:

4,还有就是三月斩类的武器,也是同样的问题,虽然发动机率很高,但是杀伤不足,这类武器有:虎胆枪,两仪剑,劈风扇,天羽斩。
两仪剑的三月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