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 新武器全攻略~~附带所有7代武器特效图!!

2008-01-04 23:20: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带挪移阵特效的武器:五光扇,五光宝扇。这个严格来说应该放在鸡肋里面,因为杀敌效率不高,但是非常的安全和有趣,可以实现一些特殊的玩法,而且特效发动机率高,效果很拉风,好吧,我承认是我的私心,完全因为它拉风,才把这2把扇子放到实用类别里面的。
拉风的五光宝扇:


极品变态BUG级的武器
这些武器已经完全超越了必杀技。
这些武器的特效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已经达到了BUG级别的变态,
武器一共7把,我们暂且称他们为三国群英传7的7武器,或者7神兵
来看看这7把武器:
1,黄帝剑(特效是追踪的剑气,一旦发动特效,整个战场都是剑气在来回飞舞,发动几率极高,威力极大,测试时的记录是7秒钟内发动3次,敌人800兵一个不剩)

2,苍天帝剑(黄帝剑的缩水版,不过特效威力并没有缩水多少)

3,机铁火神弓(极品变态的弓,特效是射出3个火箭,一碰到敌人,马上就变成一大滩的火海,发动机率极高,威力惊人,测试纪录是9秒内发动4次,敌人1000兵,剩下的掰手指头能算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