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 推荐替换音乐12首!

2008-01-16 15: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感谢藤本美贵推荐试听的这些音乐,我就借花献佛了~~呼呼~~

三国群英传7的音乐其实很不错,不过要是不喜欢他的音乐风格,或者是听腻了,可以换上这些音乐,这些音乐的风格

偏向古典一点,素质极高。我已经把这些音乐转换成了OGG格式,下来即可使用。

替换方法,打开游戏安装文件夹,打开MUSIC文件夹,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些1.ogg,2.ogg之类的文件,这些就是游戏的音乐文件了,具体哪个是哪个,可以试听一下,其他的音乐只要是ogg格式,改成相应的名字,替换原文件就可以了,建议替换前备份原音乐文件,替换后不喜欢,或者听腻了,可以换回来。

下面介绍一下这12首三国题材的古典风格乐曲:

三分归一统————————音乐风格雄壮,豪迈,奇丽,颇具气势,建议用作冬季的背景音乐。

三顾茅庐—————————音乐风格空灵,婉转,充满万物复苏的生气,建议用作春季的背景音乐。

卧龙吊孝—————————音乐风格沉郁,诡异,悲凉,建议用作怪物战斗的场景,或者秋季的背景音乐。

战官渡——————————音乐风格豪迈,凌乱,节奏较快,有气势,建议用作战斗背景音乐。

煮酒论英雄————————音乐风格诡奇,苍凉,阴郁,用在哪里我没想好,大家建议建议。

长阪坡——————————音乐节奏强烈,振奋,充满杀气,建议用作战斗场景的背景音乐。

赤壁———————————音乐宏大,壮丽,生机勃勃,有大战的气势,建议用作夏天背景,或者战斗场景。

空城计——————————音乐沉稳,恬静,充满灵秀之气,建议用作内政。

龙凤呈祥—————————音乐风格喜气,凌乱,有节奏感,建议考虑内政或者夏天。

乱————————————音乐风格宏大,凌厉,有压迫感,建议用在内政或者战斗,或者冬天。

千里走单骑————————音乐风格轻快,略带悲凉,节奏转换较大,建议考虑战斗。

擒孟获——————————音乐风格有异域风情,轻快,逗趣,建议用作夏天或者战斗。

下载地址:(文件大小为41.4M)

http://www.namipan.com/d/%e4%b8%89%e5%9b%bd%e9%9f%b3%e4%b9%90.rar/a22a7ed78c6d46bef57f2426757ab085e3cbbae7561f9702



>>三国群英传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