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兵种介绍

2008-02-14 09:2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抛射兵

·弓骑兵:
   属于抛射兵种,可在我军的掩护之下进行攻击,兼具骑兵的机动力以及弓兵远距攻击能力,对于骑兵天敌:枪兵有较好的应变能力。但是提高机动力的同时,也舍弃了部份的命中率。 ·重弓骑兵:
  强化后的弓骑兵,不但拥有更高的攻击力与耐力,本身的射击能力也大幅提高,但是缺点是近战的能力不强,如能配合我方掩护攻击,将会是战场上的制胜关键!


·狻猊铁骑
   拥有无视对手防御力,能直接给予打击的攻击技能:重击,是战场上最强力的兵种。骑兵兵种的最终三阶强化,拥有惊人的耐力与杀伤力,除了枪兵之外,几乎无人可与之抗衡!

  不论是弓骑兵,还是后期的狻猊铁骑,骑兵大都肩负着冲锋杀敌、破坏阵地的重任,下达攻击指令之前,要特别小心敌军的枪兵埋伏,才是安稳获胜之道!

狻猊铁骑:手持大刀,脚跨神兽的最强近战部队,拥有无视敌兵防御力的“重击”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