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兵种介绍

2008-02-14 09:2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女兵

女兵变主力,舞动化人心
  以往女性兵种大都担任辅助攻击的角色,总是给人较为柔弱的印象。这次的女兵有别于前作的表现,将可以大幅提升战术性的运用、价值,特别是在我方居于劣势时,还能让我方逐渐回到优势的局面!在本作当中,特别提升女兵的能力,除了可以媚惑敌方化为我方的战力之外,到后期时甚至还能召唤出操弄落雷的童子加入战场协同杀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新加入的女性士兵:舞娘。

·舞娘:
  Ⅶ代新增的近战士兵,虽然近战能力不如一般正规兵,但是可利用由舞蹈中变化出来的独特步法,来对大多数的攻击进行回避,大大的提高战场存活率。尤其舞娘本身还具有特殊的诱惑攻击,每次成功击中敌兵时,都有机会媚惑敌方士兵为我方所用;当面对男性士兵时,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往往能扭转原来不利于我方的战局。


·舞姬:
  针对舞娘不擅于近身肉搏的缺点,大幅强化近战能力的女性武装士兵,是舞娘的进阶兵种。不但拥有更优秀的闪避能力,其独特的媚惑攻击,可以比舞娘更频繁的媚惑敌方士兵。运用得当的话,将可为岌岌可危的战况带来极大转机!

舞姬发动特殊能力:媚惑

·星官:
   所有女兵的最终进化,就是这个神秘的星官!星官是司掌群星之力的特殊士兵,可利用寰宇之气攻击敌兵。对于尸兵,神怪等的敌人有极大的攻击力。除了可发射远距离的光弹攻击敌兵之外,还具备童子召唤的能力!每次攻击都有机会召唤操弄落雷的童子进入战场,对敌军造成极大的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