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幻想群侠传》幻想武林外传客观性全攻略

2008-03-18 21:52: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8页:

展开

挑战可获神器资料:

青城秘录:书中包含阴阳逆用法、乾坤返还法、大灌顶法、小灌顶法、阖辟天机法、钩提秘术、铸剑九法、三温鼎法、九温鼎法、采摄秘要、火候详指、炼药九诀、龙虎丹法别传、出神还虚指等....
增加智力800,魔法最大值提升20000,并且增加魔法回复速度!

流云剑:点苍派的镇派只宝剑,剑如流云,飘渺而不知痕迹。
能增加200%的攻击速度,提升2000攻击力,并且能增加远程英雄250%的攻击力!

独孤九剑剑谱:独孤九剑,有进无退,招招都是进攻,攻敌之不得不守,自己当然不用守了。
增加攻击力3000,有15%几率打出5倍攻击,有20%几率打出无视闪避的3倍攻击,有1%几率打出无视闪避的200倍攻击!

七伤拳套:崆峒派的奇特兵器,它不属于十八般武器,形式各种各样,小巧玲珑,携带方便,不易被对方发现,交手时往往能出奇制胜。
攻击力+3000,能给敌人造成2000点持续的伤害,并且减缓其攻击速度及移动速度30%!

九龙飞天心法:昆仑派镇派之宝,
增加力量500,提高生命值20000,每秒恢复生命300!

打狗棒:丐帮人物出外行乞时,手中多执一根打狗棒,以防恶犬袭击,打狗棒法的特点是灵活跃动,机变百出,正是由与狗搏斗的实际生活体验中发展出来的技巧。
增加攻击力2000,攻击时对周围敌人造成60%的伤害!

倚天剑:倚天剑的原型为玄铁剑,原为独孤求败的剑。后来杨过得到了玄铁剑,行侠江湖,助危解困,啸傲天下。杨过退隐后,剑赠于郭靖黄蓉夫妇以抗蒙入侵。之后一位高人熔玄铁重剑加入异域奇特精金,分铸成了屠龙刀、倚天剑。
攻击力+3000,削甲180!

真武剑:传说中是武当张真人的佩剑,更是所谓的镇派之宝!
攻击力+6000,能使范围内的敌人行动减缓35%

易筋经:少林鼻祖达摩祖师所著,是佛门宗教的无价之宝,相传也是少林寺的镇山之宝。
能增加1000点三个属性,提高攻击力2000点并且增加250点防御。

汗血宝马:郭巨侠的坐骑,日行千里,夜走八百!
获得极限移动速度,增加生命恢复速度,增加敏捷1500,获得快马加鞭的技能!(全屏闪烁 CD1秒)

商店可合成神器资料:

混沌神衣:外观如普通衣服,但轻如鸿毛,更令穿着者犹如金刚护体。
提升防御800点,增加生命和魔法最大值20000,提高三个属性800点,闪避50%,提升300点移动速度,减少75%魔法和穿刺伤害,并能反射130%近战攻击,对周围敌人造成每秒600点伤害。
特殊技能:飞天
能瞬间到达目的地,最大范围5000,最小范围100,使用间隔2秒
造价:金钱:134W 木头:1500 精钢:14块

后羿神弓:相传后羿采集不周山的天金地砂,经过四十九日炼制后,做成了一把神弓。
能增加攻击力13000,增加200%攻击速度,攻击时有45%的吸取生命,多重射击9个敌人!
造价:金钱:111.5W 木头:400 精钢:4块

轩辕神剑:圣道之剑,乃众神采首山之铜为黄帝所铸,后传与夏禹。
能增加力量和敏捷600,增加攻击力11000,近战攻击吸血40%,30%击昏敌人并带5000伤害,分裂攻击45%,削甲60,有30%的几率对敌人造成5倍伤害!
造价:金钱:109.5W 木头:1200 精钢:14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