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幻想群侠传》幻想武林外传客观性全攻略

2008-03-18 21:52: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小贝-莫小贝 敏捷型 远程700 英雄攻击 轻型甲
技能:
①百变千幻衡山云雾十三式
技能等级:10 学习等级:10 跳级要求:8(即此技能在英雄82级达到顶级)
顶级伤害范围:350*1000长方形区域 顶级剑气碰撞范围:190 顶级每秒剑气数量:24 持续:48秒 每道剑气伤害3200 CD:90秒
②小擒拿手
技能等级:10 学习等级:7 跳级要求:7(即此技能在英雄70级达到顶级)
顶级缠绕每秒造成3200伤害 持续时间:19秒/12秒(普通/英雄) CD:19秒
③八卦连环夺魂掌
技能等级:15 学习等级:1 跳级要求:3(即此技能在英雄43级达到顶级)
顶级对530直线距离造成5000伤害 CD:10秒
④隔空打穴
技能等级:20 学习等级:1 跳级要求:3(即此技能在英雄58级达到顶级)
顶级可以减少目标68%攻击移动速度 并附加8000伤害 冰冻持续时间:6秒/1秒(普通/英雄)CD:0秒
⑤护驾
召唤衡山三杰来帮忙战斗 持续50秒 CD:80秒
三杰顶级数据如下:
周敦儒 近战 混乱攻击 中型甲
技能:
千雁环回:使得走敦儒周围能形成一股具有极强攻击力的剑刃风暴。对周围敌方的地面单位造成每秒3000点的伤害。持续15秒。
回雁三决:给予6%的概率使得攻击能对周围的单位造成6000点的伤害。
烟云锁身:任何攻击和技能都不能作用于该单位。
剑落双雁:给予20%的概率使得该单位能施放出常规攻击3倍的伤害值。
落雁诀:能造成每秒300点的毒性伤害。
祝小芸 远程500 魔法攻击 中型甲
技能:
秋塞吟:增加周围友军非英雄单位2000点防御。持续30秒。
凤翔歌:发出恐怖的嚎叫,使周围敌人在恐惧中战栗,丢失当前的魔法效果,减少他们的伤害70%,持续15秒。
碧宵吟:增加目标友军单位50%的攻击力和50的防御力。持续25秒。
关山月:在10秒内恢复目标友军单位80000点的生命值。
柳摇金:增加一个友军非英雄单位100%的攻击速度和200%的移动速度。|n持续30秒。
陆一鸣 近战 攻城攻击 加强型护甲
技能:
衡山身法:给予60%的概率来躲避掉敌人的攻击
镇岳诀:降低所有施加在身上的伤害1000点。攻击不能低于10点。
衡山心法:减少来自穿刺攻击的伤害到原来的30%,并减少来自魔法攻击的伤害到原来的30%。
幻剑式:让目标单位对所有魔法免疫。
流云叠影:最近的30个单位会强迫攻击这个单位。
专署武器:赤焰宝刀
传说中东方不败用过的宝刀,小贝接管衡山掌门时收到的贺礼之一,可能赤焰狂魔这外号就是从这刀来的
能增加敏捷600,攻击力增加9000
专属技能:增强技能隔空打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