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幻想群侠传》幻想武林外传客观性全攻略

2008-03-18 21:52: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吕秀才-吕轻侯 智力型 普通攻击 普通甲
技能
①知识就是力量
技能等级:15   学习等级:4    跳级要求:4(即此技能60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增加1500点智力
②铁嘴银牙
技能等级:30   学习等级:2    跳级要求:3(即此技能89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汲取36000点生命值和22500点魔法值 CD:25秒
③子曾经曰过
技能等级:20   学习等级:1    跳级要求:2(即此技能39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每秒对390范围的敌人造成造成4200点伤害,消耗45点魔法值
④变身:让孱弱的吕秀才变身成为叱咤武林的神笔书生
技能等级:3   学习等级:6    跳级要求:6(即此技能18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持续时间:36秒 CD:60秒
⑤关中大侠(隐藏技能)
顶级100%6倍致命
专属武器:武林外传
提高智力800,增加攻击力9000,并且有15%的几率击昏敌人并且附带5000伤害无视闪避!
专属技能:伤害锁链--攻击有几率给与敌人伤害锁链,处于状态下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


丐帮四袋弟子-小米 近战 英雄攻击 普通甲
技能
①求救
技能等级:5   学习等级:15    跳级要求:15(即此技能75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召唤两个5级丐帮长老
5级丐帮长老具有25000混乱攻击,具有技能闪避90%和降龙十八掌 CD:180秒
②要饭
技能等级:10   学习等级:10    跳级要求:10(即此技能100级时可以学满)
作为一个乞丐,要饭是基本技能。召唤出很多破饭碗向周围的敌人索取金钱,对其造成伤害且能不断回复小米自身的生命。CD:180秒
③臭脚
技能等级:15   学习等级:2    跳级要求:2(即此技能30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对300*240范围内的每个敌人造成1550点伤害CD:6秒
④威胁
技能等级:10   学习等级:6    跳级要求:6(即此技能60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减少950范围敌人105点防御力和84%的攻击力,持续30秒(英雄19秒)CD:30秒
⑤降龙十八掌(隐藏技能)
顶级给予4%的概率使得攻击能对周围的单位造成32000点的伤害。
专属武器:破碗
提升力量1000,闪避60
专属技能:打狗棍法:攻击有几率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与威望与力量相关的伤害。(混乱攻击,普通伤害,计算防御)攻击时1/12的概率对25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威望*威望*力量 的伤害


老白-白展堂 敏捷型 近战 普通攻击 普通甲
技能
①分身
技能等级:10   学习等级:2    跳级要求:7(即此技能65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可制作5个幻象,幻象具有100%的攻击力,但会受到110%的伤害 CD:30秒
②妙手
每次可偷取 当前波数*威望*10 的金钱 CD:30秒
③轻功
技能等级:10   学习等级:1    跳级要求:3(即此技能28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可增加280%移动速度并处于隐形状态,并使第一次攻击附加14000点伤害 CD:11秒
④葵花点穴手
技能等级:15   学习等级:1    跳级要求:3(即此技能43级时可以学满)
顶级可击晕600范围的敌人15秒(英雄13秒)并造成3600点伤害 CD:20秒
⑤盗圣玉牌(隐藏技能)
给予80%的概率来躲避掉敌人的攻击,并且在攻击时有几率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重大伤害(物理伤害,计算防御,分身有效),威力:被攻击时1/(18-技能等级)的概率对200范围的敌人造成 威望*波数*技能等级*20 的伤害
专属装备:免死金牌
能提高200%的攻击力,提升所有属性300点,并且增加6000攻击
专属技能:无限复活

无双-祝无双 敏捷型 近战 混乱攻击 英雄甲
技能
①白驼山壮骨粉:怎么啦?又闪到腰了?年纪大了,骨质疏松,身体提醒你,缺钙啦。白驼山壮骨粉,北宋欧阳锋独家秘方,专为武林中人研制……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啊,谁能不挨刀啊?白驼山壮骨粉,内用外服均有奇效。挨了刀,涂一包,包你想挨第二刀,闪了腰,吃一包,活到二百不显老!白驼山壮骨粉,青春的粉,友谊的粉……华山论剑指定营养品,本镇各大药铺医馆均有销售,购买时,请认准黑蛤蟆防伪标志。呱,呱!攻击100%吸取生命!
②舒筋龙爪手
攻击力量对主目标附近的敌人都造成70%的伤害力。
③葵花点穴手
无双出身葵花派,在葵花派武功倒数第一,所以这功夫时有时无。
有50%的几率发出,击昏敌人并且附加5000伤害。
④百花软筋散
得自姬无病,一种能使人浑身无力,昏昏欲睡的迷药。能减少附近敌人120点护甲!
⑤葵花解穴手
能迅速解除身上所有不良状态! 
⑥放着我来
无双对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事务无所不能无所不精
给予70%的概率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和25%的概率来施放出10倍于普通伤害的攻击。
专属武器:峨嵋刺
展堂妹妹送给无双的礼物,能增加敏捷600,攻击力增加9000
专属技能:神行百里:绝世轻功,可以随意去任何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