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索戈尔之幻影骑兵——地牢力量流研究

2008-03-20 19: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几天都在研究这个即将被打入冷宫的板凳。

希望能找到合适的进化方案。

索戈尔(Sorgal)

蜥蜴主人(Lizard Breeder)

 提高英雄所带领冷血骑兵、阴暗骑兵的『蜥蜴撕咬』能力的效果,现效果为110%+0.5%×英雄等级的伤害(普通『蜥蜴撕咬』效果为造成50%的伤害)。

这个板凳的最大亮点,就是蜥蜴的撕咬能力,即使只有 一级,也能造成超过正常伤害的攻击力。

很久以前大家就讨论过,利用分队血女出发撕咬的战术,这次的改造也是基于这个思路的。

冷血的攻击力是公认的,但是弱点也很明显,就是太不禁打了所以在改造的过程中,思考了多种方法,包括用吸血鬼化,光明的再生甚至复活,甚至考虑优化先手输出,先攻削弱,以减少对方输出,试验了冷血+ 镜像的先攻策略,甚至试验了传送迅猛,然后让其掠过敌人全阵的策略。(新冷骑旋转着三叉戟检阅敌人全阵的景象十分壮观,可惜那个伤害不够壮观 )经过一系列试验,反倒是下面这个MS很简单的方法最实用。

主要的思路是:1。 利用血女分队触发撕咬, 在短时间内造成多次攻击,直接放倒对方主力,反正不反击  对于其他友军,也尽管打,因为撕咬是在敌人对友军作出反击前发动的,所以也可以减少  友军所受伤害,反正不吃亏,甚至敌人来不及反击,被冷骑惊艳一枪华丽的放倒。

2。利用镜像使攻击输出加倍(镜像尽量不攻击有反击机会的敌人,主要靠撕咬来杀敌)  而且真幻两队可以以对方为障碍,互相绕行,触发骑兵冲锋的减防特技。  镜像的初始ATB很高 0.4+0.02*英雄等级,所以出手快,难防御。  而且镜像的无形能力,加上可以有魔法抵抗的机会(英雄技能+宝物),生命力也不错

3。牛头守卫的2次攻击都可以触发撕咬,可以考虑用来增加输出,   不过,这个的效果值得商榷,实际测试上,不如血女来的实在   那个速度和主动不让人满意,而且2的防御也太低了,冲上去很找扁的说

4。利用风速鞋和战术,增加兵种速度,使蜥蜴可以舒服的走位,找最需要呵护的对象,   也让血MM可以超远程打击,在敌人够不着的地方发挥制导作用,而且尽量减少走位,节省时间

5。修专家攻击,如果有可能的话,修幸运以前其他增加伤害的技能,同时修元素视觉和祭坛   尽量找力量型宝物,增加主动的最重要,其次增加攻击防御,目标就是强化攻击力和生命力   (反正力量型宝物对魔伤型的地牢英雄无用,正好用来装备他)

6。学习幸运抗魔以及寻找抗魔宝物以增加抵抗机会,其他防魔伤的宝物也可以,但是没有  魔法抵抗来的爽,因为镜像也有魔抗,配合无形技能可以减少镜像的阵亡率。

7。可以学习迷雾墙之类技能来减少敌人远程伤害,实战中,可以用刀阵来压制敌人  远程(对付稀疏队形,水晶可以用来对付紧密队形),力量流打造最好配合黑红龙,  利用龙息来杀远程。迷雾更重要的是减主动,让我方大部分先与射手行动。

8。最关键的,学习专家召唤,利用神盾来增加冷骑抗打能力,其实冷骑的HP是4级最高,  防御也算OK,神盾后整个抗打能力上升一个档次,几乎可以媲美一些6级兵。不论是  对付魔伤还是物理伤害,都使兵种能力大幅提升。  保持冷骑的数量是关键所在,没有数量,撕咬的威力发挥不出来。  各次试验的结果看,还是神盾最实用,在这个设计中,用迅即头脑来保证英雄先动,  给冷骑套盾,减少冷骑的伤亡。 (学迅即头脑是否值得,还请大家给意见)  而且神盾是无法驱散的,实战里,净化和死亡之触都无法驱散盾,印象中矮子的魔控也  不能偷盾。至于红和尚的PURGE能否清除,没有试验过。(这个刚想到)

9。这个最平凡的方法,就是LANCE前几天刚提的召唤流地牢,不一样的是用召唤流来  配合力量流了,通过召唤让地牢的高P发挥作用,这样其 A 和 P的特长都能得到  发挥。 而且召唤有其优势,比如对付高魔防的阿三,特别是悟空。  传统上,5 级塔出盾,是让人很郁闷的事情,但是实际配合力量流,盾还是很牛X的。

  而且地雷 水晶都是高输出手段,即使MF也不吃亏,镜像的威力不用说,即使是蜜蜂,  也可以用地牢独门的无阻蜜蜂来打击敌人主力,延缓其行动,减少伤害的同时,延长  冷骑的打击时间和次数。蜂巢无疑是加强版,虽然没有无阻效果,但是定住敌人可是王道    另外包括刀墙,高HP,压制远程,敌人英雄无法攻击,魔法和远程伤害又只能发挥  1/4的伤害,各项设定很是囧人的。特别是密集站位的射手,如果被刀墙贴身,  打又打不了,想出去又被友军挡住,那个郁闷,估计连死的心都有了

  亡灵复活,初步测试来看,应该是更改过算法了,不在是逃打总结的规律了,现在是  在战后直接扣除亡灵复活的个数,而不是计算HP了,所以算是一种加强  (需要进一步验证和确认)  所以,也请大家重新审视召唤,这系魔法不是让凤凰独美的,也不能以凤凰作用的削弱  为由来抛弃整系魔法。召唤的威力还是很惊人的。

10。在我的设计方案里用了血MM,新冷骑,红龙和主母。  主要原则就是高主动,实战的时候,冷骑合一队,根据对手决定是分队主母还是MM  新冷骑主动高一点,伤害低但攻击高,个人认为骑兵冲锋作用主要是第一次,  配合撕咬的话,还是新的好,而且轮挥攻击选好位置的话,可以先挥一下再进攻,  这样就是125%的伤害。 自然了,选什么好,大家多给意见。  红龙的原因也是主动稍高,焚尘不被反击而且伤害高。光冷骑一个输出点是不够的  而且也要龙来压制远程。   主母的作用,是想给冷骑加+9攻击,另外用SLOW减缓敌人,或者CONFUSE  削弱敌人远程伤害。具体是否需要她们也请大家给个意见。  牛头守卫的双击可以两次触发撕咬,这个很诱人,但是缺点太多,有点可惜。

  实际DUEL里,打电脑操作的对手,胜算很高,在套了盾以后,敌人一次只能打死  3-5个冷骑,即使是稀泥的加强深寒也只能干掉8-9个,冷骑血厚,而且盾牌的  力量实在霸道。而出手的伤害也很惊人,BUFF后打低级兵1100+中级兵500+  高级兵300+,反正54个狗是一顿撕咬就全部进了蜥蜴的肚子,这还是没有幸运  的状态下。

  具体打法视情况而定,是扑前还是等敌人入套都可以,反正血MM腿长刀快,指哪儿咬  哪儿( MM 双刀翻飞切肉忙,蜥蜴 眼快嘴馋撕咬狂。 )    ——丫的,怎么是绿豆?厄的老牙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