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回到总部。

师父:有什么消息吗
Altaïr:又一个
师父:嗯,我们的任务马上就要结束了,同时你到现在也差不多洗清了自己的罪行
Altaïr:能问个问题吗?
师父:说
Altaïr:为什么Jubair?一个焚书的
师父:只要他们不死,我们的计划就难以实现
Altaïr:这个怎么说?
师父:你现在杀的人相当于一具躯体上的手和脚,真正的敌人站在更高的地方
Altaïr:那赶快把最后一个猎物的所在地告诉我,我好把他干掉打最终Boss。
师父:不急,你走之前我想问你句话
Altaïr:嗯
师父:什么是真的?
Altaïr:没有什么是绝对真的,我只相信自己自己的眼睛
师父:什么构成的这个世界?
Altaïr:一个幻觉,一个大家共识的幻觉
师父: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最早叫你去偷那个宝物了吧,这就是幻觉的力量。

说完后装备升级,匕首攻击力增加
出城,上马,奔向Acre
进城,直奔分部,和负责人对话中知道这次的目标Sibrand是骑士团的新首领,目前在Acre城的码头一带活动,于是前往调查,码头在区域地图右边,进入后依然爬高,行善。
完了以后回分部和负责人讨论暗杀事宜,Sibrand已经知道会有人来杀他,本来就胆小的他丧心病狂,加倍自己的守卫为防患不测,今天即将在码头出现,Altaïr认为过度的小心是个致命的缺点,决定在这个时候了解他,动身前往码头。

刺杀Sibrand

到达码头,疯狂的Sibrand正在质疑一个老传教士,他听到传言说最近的刺客都是白斗篷打扮,于是YY老人说他是刺客,对话中听出Sibrand对William等人的死万分紧张,认为自己很可能就是下一个,老人百般辩解,Sibrand一句话也不听,最后因为老人一句“你疯了”,把老人杀死。
剧情完毕他会回到自己的大船上(整个码头最大的一艘,在右边),慢慢从大大小小的船上跳过去接近他,不建议走甲板,原因是上面疯子醉鬼太多,见主角就推,很容易被推下水。
到达大船尾部,先不要上船,看清楚目标,他会到船尾一边YY一边射箭,快速上去给他一刺,如果他跑了也不要紧,跑到码头出口处,必然被怪叔叔捉到........


遗言:
Sibrand:不.....不要
Altaïr:你这么怕死?
Sibrand:嗯,当然怕了
Altaïr:没事,你现在安全了,准备投入上帝的怀抱吧
Sibrand:我的兄弟你灭的也差不多了,你怎么还这么无知,根本没有上帝
Altaïr:那么说你不虔诚了
Sibrand:自从跟兄弟们把宝物找到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这辈子是唯一的,没什么天堂
Altaïr:告诉我你在兄弟会里的职务
Sibrand:我的任务是把守好海域,当我们解放圣地时不会受到别人的骚扰
Altaïr:你把这里封锁起来好给整个圣地的人洗脑,这叫什么解放。
Sibrand:我只是个忠诚的士兵,跟你一样。

说完归西。

甩掉追兵会到分部,和负责人对话。Altaïr又是一脸疑惑,负责人看出来了,教导他面对猎物要无情,忧郁和同情心是当刺客的大忌,虽然没有这些情感就不是人,Altaïr再次质疑各位受害者的死是蹊跷的。

对话完毕后从回忆中醒来到现实世界,一开始听到医生在打电话,内容为时间不多了,加上不停有人尝试来救Desmond,这个计划要加快速度完成。
起身后和Lucy对话:
Desmond:我觉得虚拟机好像有点问题
Lucy:没有问题的,你不要YY,只要他们搞到了你的最后一段记忆,你等着瞧吧,公司会改变一切,这个世界,所有的人,包括我们。
Desmond:怎么弄啊?
Lucy:神殿宝.......( 电话响了,接电话,医生叫她把Desmond今天的记忆输到数据库里)
走到电脑前继续和Lucy对话:
Desmond:哦,那你们只是利用我找那个宝物了,叫什么来着?伊甸碎片?问什么不叫几个人把它从Masyaf找回来就得了?
Lucy:没这么简单的,Masyaf的那片早就找到了,但是神器已被破坏。
Desmond:那你们要我祖先的记忆干什么?
Lucy:来确定另外几片的位置
Desmond:噢噢,那么说这神器有很多个了?
Lucy:你真的是小白啊,睡觉去吧。

对话完了Lucy忙着在电脑上做手脚(她帮Desmond不想被别人发现,要清楚Desmond用过电脑的痕迹),回床睡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