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记忆裂痕5
第二天早上自己起床,进实验室大厅,
Desmond:55555,医生你不叫我起床了
医生:少废话,跟我做回忆梦去
完了上虚拟机:

师父:我手里的是神器.......
一开始又在Masyaf:
师父: 噢噢,你又得手了,来和老夫聊聊
Altaïr:三个人,一个是JS之首,一个想篡权,一个是暴君,他们都选择了自我背叛的人生,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样
师父:这不明显么,他们是为圣堂武士效力的,他们在这些城市的所为是为了圣堂武士的发展,方便他们壮大后成为圣地的主宰,但是现在他们的计划落空了
Altaïr:为啥?
师父:他们的计划是基于神殿里的宝物想出来的,宝物叫伊甸碎片,没了这个他们搞不定
Altaïr:噢噢,这个宝物有什么力量?
师父:诱惑的力量
Altaïr:只是一坨银子而已
师父:乖徒弟凑近点看,这个东西最早在伊甸园成功引诱亚当和夏娃犯罪(看着的确像个苹果)..........接下来师父开始大量YY圣经里的典故
Altaïr:这东西怎么玩啊
师父:它会蛊惑每一个有欲望的人,兄弟会想把这种力量研究出来并量产化,你杀的变态医生做的实验就是跟这个有关的,奴隶贩子供给他实验用的人
Altaïr:这一切又是为了什么?
师父:战争
Altaïr:那我杀的其他统治者呢?
师父:有了这宝物,完美的市民,完美的士兵,完美的战争
Altaïr:Robert de Sable原来守着这么重要的东西,他必须被阻止
师父:只要Robert还有一口气,一定会回来抢的,这也是你整个任务里的一环。

完了以后装备再升级,防守踢PP能力加强,可以主动找教练练习下。
出城上马,直奔Damascus,进城后和分部负责人说起Jubair Al Hakim,他是苏丹王的重要手下,这几天忙着到处找跟纵火有关的东西,说是要为“新世界”做准备。


完了以后进入区域地图里唯一片没去过的地方完成任务,唯一一个要注意任务是同门给的五人限时暗杀任务,注意有一个人在屋顶
任务完成以后回分部,从收集的信息来看Jubair Al Hakim正在把收集全城的书并把它们集中起来烧掉,new world 要来了,他的目的是在文化上要做到辞旧迎新,今天在自己的城堡内举行烧书会(感觉像是集体高中毕业),主角认为这个是个很好的时机,于是出发。

刺杀Jubair Al Hakim
哦哦哦,我们毕业了

他所在的城堡是封闭的,爬上去以后走到二层看他焚书,他的一个部下对此举有所疑问,他的反应是把有疑问的人连着书一起烧,宫殿里的书烧完了,他吩咐所有部下到街上抢老百姓的烧。

注意多个目标,不要搞混了(胖子:看什么看?)
剧情完毕后下到一层,这个时候你会比较困惑,右下角出现一堆目标,实际上你要杀的人只有一个,他和其他人衣着不同(衣服上的金色饰物较多而且有个小腰包),他们出城堡后会在各个地方烧书,你可以慢慢在高处一个一个找是哪一个,用鹰之视野,金色的是,这里直接告诉大家好了,地图上最东南面那个就是,跳刺吧,失手或者认错人了不怕,街上成群的怪叔叔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用以上方法,刺杀成功


死前的对话:
Jubair:你为什么要杀我?
Altaïr:人因该活在一个自由的世界里,你不能通过毁灭纸张上的知识来给市民们洗脑
Jubair:你太天真了,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Altaïr:只要你的死能给别人自由,事情就很简单
Jubair:书上的东西也能害人的,特别是苏丹王离去以后,很多书都出的很LJ,不过,你我的任务都完成了。

说完归西

逃回分部吧,回去以后和负责人对话,Altaïr依然对自己的猎物有所疑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