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记忆裂痕4
第二天早上....
医生心情很好:
医生:起床吧,今天要干的事多的
Desmond:看医生你心情不错啊
医生:嗯,机器散热改进不红了,所以你可以在回忆里待得更久。
Desmond:哦,又要帮你探宝了是吧?
医生:也许你还不清楚公司的目的,我们想改变世界(接下来开始自恋的长篇大论,赞扬公司和虚拟机的贡献)

出了卧室,医生会去看风景喝咖啡,乘这个时机把他的笔给偷掉,后来解锁电脑密码用。完了上虚拟机进入回忆。

又回到了杀手总部:
师父:干的好啊,我的徒弟,三个人都归西了,我要谢谢你,但我们的成功才刚开始。
Altaïr:哦哦
师父:理查德王收复了Acre,对南边造成了威胁,撒拉丁一定会注意到这一点的。
Altaïr:你是不是要我把他俩都干掉?
师父:不,他们俩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理查德王和撒拉丁对峙之前还有一些人要除掉。
Altaïr:Give me names and I'll give you blood.
师父:嗯,名字是Abu'l Nuqoud,William de Montferrat,Majd Addin
Altaïr:他们犯了什么罪?
师父:贪婪,迷失自我,同时他们残害了人民。去他们的城市找到并干掉他们吧,记住我们的目的是和平,他们是绊脚石,出手时不要犹豫。
Altaïr:嗯好的。
师父:每杀掉一个回来陪我聊聊,这样比较好。

得到技能:防抓踢PP

出城堡,门口又遇到武术教练:Altaïr,我的学生们又脑残了,向他们展示刺客华丽的剑术吧
按LT开始训练,在按住RT的情况下敌人抓住你时按B来Break,三次成功后训练结束。


出城上马,现在到大地图不用跑了,直接选目的地,地名后面有X图标的为暗杀目标所在城市。先到Damascus吧
进入以后先找分部负责人对话,提到Abu'l Nuqoud是个城里最有钱的JS,同时也是个危险的人物,最后提示你到Damascus的富人区去找跟他有关的信息。

现在Damascus的第二块区域可以去了(区域地图左边),进去探索吧,依然是爬楼,行善,注意富人区里守卫和推人疯子数量都有所增加。一个同门给你的刺杀Abu'l的两个私人保镖的任务完成后他会给你一张宫殿守卫的位置图(按start,memory log里面察看),比较有用。有一个高塔是游戏里第二高的建筑,慢慢爬吧,很多偷听任务显示Abu'l要开一个宴会。
有一个暴力逼供的任务要提一下,听完反动言论散播者(散播Abu'l多么多么伟大),跟踪他要穿过一个有守卫的门,不能直接跟踪,要从门上方过(不要让守门的发现),过了以后他会走到左边的一个小巷里,那里就是虐待他的地方,把他打趴下后招供说Abu'l是个宅男,但会在宴会的时候出来当众演讲。

任务完成后回分部汇报得到暗杀许可,Altaïr认为Abu'l的宴会是个好的刺杀时机,他的卫兵到时候都忙着招待客人。于是动身前往宴会地点。

刺杀Abu'l Nuqoud

到达宴会以后人很多,Abu'l Nuqoud也准时现身

他会先感谢所有到场的,讲着讲着话锋一转,说你们都是些懦弱的人,不配和我分享荣誉,一个新的世界即将到来,但是你们无福见到它了,说完大门一关,一些人当场暴毙(原来是他在酒里下了毒),同时命令弓箭手杀死所有人。
场面一片混乱,走左边上到宫殿二层,干掉一个看见你的士兵,小心的爬到他上方(他保持在上图位置,正在观赏杀戮的美),看准了跳下在他开逃之前就是一刺,如果失手他会外逃,不要看他大个儿,跑的比上次那位还快,但是.........又被怪叔叔捉住了,真惨。

死之前的对话:
Altaïr:你个JS把骗来的钱都花哪儿了?
Abu'l:钱都是浮云.....
Altaïr:那你还为了钱干这么多坏事,为了啥?
Abu'l:杀人是有快感的,我们心里的魔鬼是同一个,我可以从你的眼睛里看得出来
Altaïr:胡说!
Abu'l:无论如何,你是阻止不了“我们”的。

说完归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