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死前对话:
Altaïr:安息吧
William:我的所为你了解多少?
Altaïr:我知道你想找机会把理查德王给杀掉,帮助你儿子夺取他在Acre的位置。
William:他的位置?Acre是属于当地人民的,理查德王只是个被自己所谓信仰蒙蔽了的人。
Altaïr:那你为什么对Acre的人民这样,把他们捉起来强迫从军,还抢他们的粮食
William: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他们对“新世界”有所准备。粮食也是要充军的,我把这些人组织起来,教会他们什么是纪律......
Altaïr:不管你把自己想的有多高尚,这些行为是残忍的。
William:那,“高尚”的你准备好未来对你的审判吧

说完就死了。

这一段开逃和以前的有所不同,如果你直接跑向城堡门口会发现大门紧锁,要出城堡要先爬到城墙高处,绕到外围即可出城堡。甩掉追兵,回分部。
回到分部后Altaïr再次质疑这次任务,他认为William还是希望Acre城繁荣昌盛的,只是手段有些极端,同时刚战后的Acre闹出这样的事对百姓不好,负责人解释到,人不能都信,特别是狡猾的人。

完了回总部。
师父:上前来,我的徒弟,告诉我事情的进展。
Altaïr:我完成了你的任务。
师父:乖呀,但你好像被些东西困扰着,说出来听听。
Altaïr:我不懂为什么我杀的每一个人死前都对我说一堆“伟大”的话,每次来找师父你问原因,师父都YY些无关的东西。
师父:我YY?
Altaïr:人都是我杀的,有本事你上,想要我继续就告诉我事实
师父:说话小心点,我不喜欢你的语气
Altaïr:我也不喜欢你的谎言
师父:我给了你赎回你清白的机会,你就这样?
Altaïr:赎回清白? 不是赎回,是被夺去的清白,被你夺去的,接下来你就放我到处咬人,像狗一样
师父:(怒了,拿剑)那么说我要找个人替你了,可惜你资质这么高
Altaïr:实际上我觉得你对一堆人说过这样的话,而我是唯一活下来的,上次你说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到了,跟我直吧,告诉我这些任务的目的
师父:算了,你的直觉是对的,告诉你吧,这些人是有联系的,他们是圣堂武士的上级,一个联盟
Altaïr:他们想干什么?
师父:征服圣地,不是为了上帝,而是为了他们自己
Altaïr:那他们必须被阻止
师父:对的,这就是你暗杀他们的目的
Altaïr:为什么不一开始告诉我?
师父:告诉你早了你就没有做任务的激情了,是吧,还有问题么?
Altaïr:你从神殿弄回来的那个宝物是干什么用的?
师父:这个晚点告诉你,但重要的是现在宝物在我们这些好人手里。
Altaïr:哦
师父:最后,刚才我拿剑的时候为什么你猜到我不会杀你?
Altaïr:说实话我没有猜,我刚才对做任务失去兴趣了,觉得你干些啥都无所谓,所以没有反抗。

对话完毕,装备升级,现在飞刀有十把了,上限增加。

出城,上马,奔向Jerusalem

进城直接奔分部,进入后和Malik对话,依然不和谐。
Altaïr:见到你真好,我的兄弟
Malik:今天又来烦我干什么
Altaïr:师父派我来这里取Majd Addin的命
Malik:苏丹王离开耶路撒冷后就留个Majd Addin看守,是个暴君,城里人都怕他
Altaïr: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当暴君了
Malik:那我建议你去穷人区去调查相关东西。

poor district 在区域地图下方,前往,爬高,行善,任务都不难,加上这个区域不大,快速完成吧,唯一一个值得一提的任务是同门给的暗杀任务,有三个人要杀,注意有一个在屋顶,杀完后同门告诉你Majd Addin在行刑拷问犯人时会背对观众,是刺杀他的好时机。完了以后回分部找Malik:
Malik:噢噢,自大狂回来了
Altaïr:我不是自大狂,今天Majd Addin今天要当众处死几个囚犯,虽然一定很多人把守,但没有我搞不定的事
Malik:这不就是自大狂么,听着,师父还吩咐,今天要死的几个囚犯里有一个是同门,不能让他死,要在Majd Addin杀他前把Majd Addin给搞定
Altaïr:我不会给他杀我们同门的机会的

说完前往行刑地点,上房顶,这样可以绕开把守的士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