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他死之前的对话看出他已经完全疯了,认为他的病人都是些“小孩”,通过折磨他们帮助他们成长等等

说罢合眼,开溜吧,推荐从破窗户跑,一出去就可以降为黄色警戒。随便找个地方躲一下,直奔刺客分部吧

回到分部以后:
Altaïr:为什么他要做人体实验?
负责人:你的任务是act,不是ask,唯一重要的是现在他已经升天了。
Altaïr:但他真的以为他在帮这些人,很奇怪
负责人:这是你亲眼看见的?
Altaïr:不,我亲眼看见的是一个杀人病棟
负责人:那不就的了
Altaïr:嗯,不好意思我多疑了。

完了回到总部见师父:

师父:你有什么好消息吗?
Altaïr:变态医生升天了。
师父:嗯,你真乖
Altaïr:但他认为他的所为是正确的,我见到有少数病人居然还很感激他,他是如何做到化敌为友的?
师父:有领导才能的人总能找到一个让别人屈服于他的办法,同时他们不择手段
Altaïr:你的意思是那些感激他的人被下药了?
师父:嗯,如果你看到真有人感激他的话。
Altaïr:噢噢,原来迷药的力量这么强大啊
师父:嗯,不要小看我们的敌人。

完了以后Altaïr又得到新的技能,在奔跑时按B可以撞人

出城堡,到城门口上马前往Jerusalem,路上可以找找旗子,打下架,看看风景消遣一下

到了Jerusalem(大地图右下角),门口被调戏的僧人在左边墓园内。伪装进城。

一进城门就看见一个散播反动言论的,跟踪至小巷暴力逼供,注意会有别人参与打架(这是游戏里很不解的一个地方,为什么壮汉见到打架就会参与而且不是帮你? ),把那人打趴下了嘴还特硬,Altaïr的反应是:“speak to me or speak to god”。那人一听知道Altaïr不是个好惹的主,于是招供 ,对话中提到奴隶贩子Talal正在到处抓人准备什么“神圣的旅程”

接下来继续找高的地方爬,爬完继续行善吧,注意现在敌人升级,城里守卫也会反击技能了,做任务时小心。集市里有个同门的刺杀任务,注意快速+低调(背刺才可以成功,刺完一个要快速逃离现场)。很多任务的对话都显示Talal是个狡猾的家伙,见势不妙就闪人。

任务都完成后到达刺客分部,意外的是分部的负责人是残废,左手已被截肢的Malik,Malik 对Altaïr依然怀恨在心,对话很不和谐。Altaïr准备在Talal囚禁他奴隶的仓库动手,于是动身。

刺杀Talal
进入仓库,门立即关闭,显然Talal有所防备,进入里间,对话完毕后站到有光的地方,果然是个圈套,Talal让几个他的手下来围攻你,自己却闪了。多用反击技能,战斗十分简单。杀完后上到二层,从梯子爬出仓库以后开始追击,他跑的很快,但如果你之前完成过所有任务的话他必然被街上怪叔叔拉住聊天,上前背刺,暗杀成功。


和他的死前对话中再次提到“兄弟会”(指找到神器的十个人),同时Talal说自己捉奴隶是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

说完了就开始闪人吧,跟以前一样,甩掉追兵后回到分部。

回到分部后Malik嘲笑Altaïr是脑残,暗杀个人弄的全城都知道了。Altaïr回应,刺客杀人还是需要观众的,这样效果比较好。

说完此段结束,回到现实世界:

医生:天哪,虚拟机怎么红了
Lucy:呃,散热不好机器过热了(原来虚拟机也有这种毛病,不知道是不是MS造的)
医生:破玩艺老出问题,赶快弄好,每一个小时给我一次散热报告
Lucy:Desmond,上水冷要一段时间的,你先去睡觉吧。

Lucy在给红了的虚拟机散热,可以上前和她对话,内容是抱怨医生的粗暴,Lucy提到她能忍受医生这个样子是因为他救过她的命,Lucy在大学研究生毕业以后公司给她这份工作,但她也是被公司绑架到这里工作的,对话完毕准备回床睡觉,一进卧室发现衣橱是开的,里面放了张纸条,上面有卧室门的密码(Lucy,悄悄给的),现在不怕卧室门反锁了。完毕睡觉。
虚拟机3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