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如果你是在宫殿里刺死的他要再上到宫殿顶层才可以外逃,外面的话,直接用老方法逃回分部吧。

回到分部Altaïr开始怀疑自己杀了个也许有点坏但不值的去死的人,分部负责人说,回总部去和你老大YY吧。

完了回到Masyaf见师父。

师父:过来,Altaïr,和我聊下,不用说,听传闻就知道你已经成功了
Altaïr:嗯
师父:各大城市的腐败领袖一个个倒下,你为和平安宁作出了不少贡献
Altaïr:真是这样的吗?
师父:人民是领导者的一面镜子,你去这些地方,自己也应该听到人民的心声了。
Altaïr:我不这么觉得
师父:(警觉)什么?!
Altaïr:很奇怪,我杀的每一个人,他们都向我说死而无憾,在生命逝去的最后一秒他们都显示出了必胜的决心,这是我的直觉。
师父:眼见也不能为实啊我的徒弟,很多人为了任务可以忽视自己的直觉,那样比较好些,你身为刺客,多疑是可以理解的。
Altaïr:那我的这些猎物到底有什么联系?
师父:你是刺客,我是你师父,面对任务你要服从,面对师父你要尊敬。
Altaïr:你这不自圆其说吗?
师父:The question will be answered when there's no question asked( 船到桥头自然直?yxh07 )

得到技能:躲避攻击

出城堡,门口再次遇到武术教练:Altaïr,我的学生们不断的脑残,向他们展示刺客华丽的剑术吧,按LT开始训练
按住RT,敌人攻击你出招瞬间按下A可以躲避敌人攻击,三次成功后训练结束。

出城,骑马,目的地Acre,到达后依然老方法混进城,然后直奔刺客分部:
联络人:Altaïr,你完成任务洗清自己罪名的欲望很强烈啊
Altaïr:无所谓你怎么想
联络人:实际上你也是个政客,你干的每一件事都关系到这块大陆的未来,只不过你在用自己的方式从政。
和联络人对话完毕后去区域地图的下部区域完成任务,依然是爬高,救人,偷信,打坏蛋等。
没有特别难的所有不再重复(有一个城堡内偷信最好在那人出城堡之前偷到,他出城堡门就难办了)
游戏里第一高塔
任务完成的差不多了回刺客分部领取许可。从信息来看William de Montferrat有大量的军队同时自己也很少出关,但今天理查德王要来见他,他和理查德王有不和,必然口角导致分心,Altaïr认为是暗杀他的好时机。对话完毕出发。

刺杀William de Montferrat
先到达城门口,看见理查德王大队人马和William从城堡里出来,一边走理查德王一边责备William在人力组织时候的无能,William抱怨自己做了这么多却得不到老大的信任,十分不爽,两人不欢而散,郁闷的William领着手下骂骂咧咧的回城堡(其中说了句“这样的人不配见到新世界的诞生)


跟随其进入城堡,上房顶,慢慢用飞刀干掉高处的弓箭手(注意不能被发现,否则城门关闭,大批人马追杀),进城堡后建议走右边上屋顶,这样到达目的地只用杀两个人,不会被发现,到达城堡的角落看见William正在和手下争辩,要完美刺杀他要用到跳刺(或者,保险些从梯子下去接近他背刺),等他和手下YY完了以后,会到桌子前看东西,守卫会跑去守门,在屋顶用鹰之视野锁定他,装备好暗器剑对准他跳下,空中按X,刺杀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