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师父:“知道刚才你为什么可以成功吗?因为你听了我的话,可惜 ,如果你在神殿的时候也听话就好了..........我们当刺客的三个信条(不杀无辜,不加害同门,听从命令低调行事),你都违反了,今天死的每一人都算在你头上,安静地见上帝去吧”
后师父为了服众,当众杀死Altaïr,此段结束。

 

从现实世界中醒来,醒来之前Lucy和医生在争论Desmond在记忆里待这么长时间记忆稳定的问题,后决定到会议室慢慢争论,于是离开。Desmond醒来后去洗手间偷听他们的对话,偷听到的关键内容有:A.试验一结束自己会被杀。B.医生质疑Lucy的工作效率,Lucy的前任Lila由于同情被监视者(Desmond的前任,已死,同为刺客后代)被解雇。偷听完毕后回到大厅,医生说,Miles先生,你今天的事完了,回床睡觉吧,进入卧室在床前按任意键睡觉,记忆裂痕一结束


记忆裂痕2

Desmond第二天醒来,医生在他床前

Desmond:你看着我睡觉的,不觉得有些吓人吗
医生:少废话,起来干活
Desmond:成,今天我又要到梦里去杀谁?
医生:从某种角度来说,你的杀手祖先世界观几乎是正确的,少数人的牺牲换来世界的和平
Desmond:几乎正确是怎么个说法?
医生:你们古代政府的腐败就跟现在的癌症差不多,难以根治,把癌变部位切除,癌症还会转移,同理用政治手段治理腐败成效也不大,但是只要死一两个关键人物,效果立竿见影,同时民众也可以得到再教育。
Desmond:这么说你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医生:嗯,我们走着瞧吧。


随后进入大厅在虚拟机前按任意键开始记忆裂痕2

一开始是和师父的对话,(这段对话显示师父已经开始利用得到的伊甸碎片,Altaïr的死是一个幻觉)

Altaïr:我不是死了吗
师父:你看见我要你看见的东西,但为了某些目的,你会从死亡的沉睡中醒来
Altaïr:醒来?为了什么?
师父:为了和平,和一切,还记得我们刺客是为什么而战的吗?但你,我的徒弟,你的狂妄和自大盖过了刺客该有的东西
Altaïr:那你对我的决定是什么?
师父:就你的所为给我们带来的代价,加上Kadar的死,你本来该偿命,但这样的话浪费了我的时间和你的才能,我现在给你个赎罪的机会,但是你以前的一切功绩一笔勾销,现在退为组织的学徒等级,武器也必须上缴,你必须努力挣回最强刺客的称号
Altaïr:那么说你另有计划了?
师父:但首先你要像我展示刺客的本质
Altaïr:想要我取条人命?
师父:非也,不用急,我们组织有内鬼,有人向Robert de Sable通风报信,把他找出来并带到我这里
Altaïr:告诉我有关这个叛徒的行踪
师父:我们的对话到此结束,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任务开始,Altaïr现在只有4格HP,所有武器和战斗技能也丧失,走到城堡门前回遇到同门,提醒他身为刺客要干的事(暴力获取信息,偷情报等,Altaïr显得很不耐烦),最后提醒他去城里的集市看看。于是只身前往,注意屏幕右下角的标记,中间是距离,图标是方向,同时可以随时按Back键调出地图查看。

现在城里开始有很多小旗子供收集用,作用未知

到了集市,到对面长凳上坐下,按Y,高亮的人是目标,看到后按LT锁定开始偷听。两个人在谈论内鬼放Robert进城的事,并提到内鬼的名字写在一封信上。

完了以后任务变为偷信,到达现场后先和正在对话的两人保持距离,按Y看到高亮要偷听的人后按LT锁定他进行偷听,完成后在LT锁定状态下跟踪他,离他近的时候按下B偷信,注意如果他起疑停下张望时不要动手。

成功后任务更新为暴力逼供,地点在一个半山腰,台上有个家伙发表反动言论(内容为污蔑好人,不过也没多少人听他在讲),同样,合适的距离下先按Y高亮后LT锁定偷听,他讲完后下台,跟踪他至人少的地方,按X把他打到说为止,审问过程中发现这家伙是个为圣堂骑士效力的,但是是一个叫甲马(不是MJ)的人让他开的门。

把这人带到师父那里,师父比较满意,把那人处决后师父把长剑和暗器剑还给Altaïr

Altaïr:那甲马呢?
师父:不用管他了,会有他死的一天的。你的任务是帮我暗杀九个人,他们都是些败类,LJ,贪婪,腐朽,想再次进行万恶的东征,华丽的干掉他们吧,这样你的灵魂也能得到安宁。
Altaïr:九条命换我一条?
师父:很不错的交易了,还有问题吗?
Altaïr:嗯,我从哪里开始?
师父:很乖我喜欢!去Damascus的黑市找到Tamir这个JS,让他成为你的第一个吧~~同时我这里放只鸽子去帮你报个信,到Damascus后先找分部负责人吧,他会布置剩下的东西。

于是玩家的刺客生涯正式开始

出门以后刺客组织的武术老师上前来对话:Altaïr,我的学生们都脑残了,请你向他们展示刺客华丽的剑术吧,随即进入武器指导
进入场地后按LT开始,这次训练的是连击,按X,敌人会防住你的攻击,在防住你的一瞬间再按X使出连击,成功两次后结束。

按照图标到城门口,现在可以出城了,同时城门口左边有马可以骑,靠近按A或B自动上马,骑马的操作和主角一样,按X可以马上拔剑攻击,但是不推荐。一路骑马到Kingdom你会看见整个游戏的第一个View Point(右下角显示老鹰图标),爬到顶端按Y鸟瞰,完了跳楼(每个View Point都可以跳),一旦鸟瞰以后这个区域的其它View Point也会在地图上显示,同时如果鸟瞰过的这个区域内如果有任务的话也会有相应图标显示。路上你可能会遇到圣堂骑士,见你就打的那种就是了,整个游戏有60个,现在不推荐打他,技能不够难度太大,以后再说。
Damascus在大地图右边,月亮图标。到了城门口会看见被欺负的僧人,把三个守卫打倒后按LT救他,对话完毕后集市会出现一群僧人,到他们面前按A,装作他们的一员伪装进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