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

2008-03-01 18: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二天

医生:起床干活,我们时间不多
出门到大厅

Desmond:Lucy人呢?
医生:别急,她到时候会出现的。
Desmond:告诉我,医生,你们到底想达到什么目的?
医生:你不看电视,报纸?
Desmond:不看,我不关心那些东西
医生:那我帮你总结下吧,这个世界一团糟,你也看见了,一千年以前的野蛮世界,到了现在进步了多少?
Desmond:你想表达什么?
医生:秩序啊,帅哥,世界需要秩序,这就是我们的目的,也是要你帮我们的原因。
Desmond:你想说你们在为美好的明天努力?
医生:是啊,人生下来不知道为什么而活着,告诉他们为什么之后世界会变的很美好。
Desmond:是吗?
医生:嗯,这也不是你们刺客的目的吗,世界一片和谐(一语双关,也指刺客猎物挂掉后的死寂)
Desmond:我还是不懂
医生:你会懂的,实际上我不关心你懂不懂,只要你可以告诉我们“它”在哪里就行

Lucy出现,上虚拟机进入回忆

 

记忆裂痕3
一开始是Altaïr和师父的对话:

师父:干的好,我相信这是你接下来很多成功的第一个
Altaïr:Tamir死前说了些奇怪的东西
师父:你生性多疑,不用问这么多,我只是想保证同你不会犯之前的错误
Altaïr:哦好的
师父:用不着装乖,不过在任务结束前保持这样就行,不过因为你的表现,我决定把你的刺客等级提升,同时还你一件装备

得到武器:匕首

出城堡,门口又遇到武术教练:Altaïr,我的学生们又脑残了,请你向他们展示刺客华丽的剑术吧,随即进入武器指导
练习的是整个游戏最有用的技能:反击,按下RT拔剑状态下,在敌人攻击开始的瞬间按X反击,成功三次后武器训练结束

出城,骑马,到大地图,你现在可以去Acre或者Jerusalem,Acre离的比较近,先去那里吧(大地图左下角)

到达Acre城门口,左边又有被欺负的僧人,帮忙后混进城,依然先找View Point爬,然后开始完成任务,要注意的是战后的Acre城里乞丐很多,任务时要小心,同时屋顶有一些弓箭手,建议上屋顶的时候按十字键上装备暗器剑,被弓箭手看见了按A慢慢走到他面前刺死他,或者没有看见你急速上前一个背刺,这样可以避免很多警报。

接下来继续全城行善吧,提供最重要的信息的一个任务是区域地图左下的一个拷打任务,一个散播反动言论的在大肆宣扬他的主人医德如何如何高尚,把他打至说真话才知道Garnier de Naplouse是个变态的医生,医院里住院的都是些以前好好的,出来成疯子的人,同时他说Garnier de Naplouse在折磨病人的时候异常投入,暗示你这个是暗杀他的最好时机。

任务都完成了到刺客分布汇报

与分部负责人的对话中了解到Garnier de Naplouse的确是个变态,从耶路撒冷绑架大量健康的人到他的医院里做人体实验(那个时候有就有这种东西了?yxh07 ),同时提到医院里有一扇窗户破了(暗示你干坏事后开闪的最佳路线),完毕后动身到医院,如果你全部任务都完成了,医院门口有僧人供你潜入,没有的话走右边从破窗潜入。

刺杀Garnier de Naplouse
进入医院后首先看到一个浑身是伤的人大叫着“上帝啊,救救我吧”冲了出来,结果被守卫制服,引来众人围观,住院部大门打开,Garnier de Naplouse出现,对那人说,“乖~~,老夫是来救你的”,
他反驳到,“你个老疯子,你干了些什么我都看见了,帮我?就像你帮过的其他死人一样?啊啊我要逃院!”
Garnier de Naplouse冷冷的说,“逃院?不可能的事了!”说罢守卫废了他的双腿。

完了以后从右边进入病房,里面的人都被他折磨的差不多了,最开始他会在最右上角那里“安抚”病人,地形不利不要动手,用鹰之视野扫一下即可,同时观察一下破掉的窗户在哪里(在右侧)。一会儿他会从隔间里出来去另一个隔间,那个隔间四开宽敞,一直按A慢慢低调靠近正在和病人对话的他(小心周围有推人疯子),近了一个背刺,暗杀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