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太平洋狼群》SH4 U艇任务

2008-04-07 18:30: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H4 U艇任务》

现在SH4艇长们想必都升级到1.5版《U艇任务》了吧?这个版本里除了保留原1.4版的全部内容外,还可以驾驶德国IX D2和XVIII型潜艇进行生涯任务,另外其他许多地方也做了改进。主菜单增加了“U艇战役”(即“德军生涯”,见下图第3行),原第2行的“生涯”改名成“美军生涯”。(注意屏幕右下角显示版本号)

可能《U艇任务》出得比较仓促吧,虽然游戏质量很好,但是U艇只有生涯任务,而训练任务、巡航任务、快速任务都是空白。我仿照原美艇自制了U艇的训练任务,拷贝到相应文件夹即可(压缩包里附详细说明),在主菜单的“潜艇学校”里的U艇训练任务不再是空白,你可以驾驶IX D2和XVIII型潜艇训练,训练地点在台湾东面钓鱼岛海域,海图上增加了“China Island”(中国岛屿)标记。


下面重点说说“德军生涯”:
点“U艇战役”进入“德军生涯”,出现战役初始选择界面,和1.4版的一样,依次可以选择你的名字、开始年份、母港(可以选Penang/Singapore/Batavia/Surabaya)、艇型、困难度(强烈推荐Very Hard)、起始声望值(声望值可以用来升级装备和招募高级艇员),选好后点右下角的START开始生涯。(注意:生涯开始后游戏会自动存储最新的4个进度,你也可随时自己存储另外的进度。要继续生涯,可以从主菜单点“载入进度”,不必从主菜单点“生涯任务”)

生涯第一次开始会出现任命书界面,让你去母港报到。点右下角的Proceed继续。

出现你在母港的办公室界面,办公桌上有勋章盒、军衔任命书、日志(记录战斗历程)、潜艇模型(管理你的潜艇,如升级装备、招募艇员、装卸鱼雷)、电话(生涯中途可以在4个基地之间换防);左边文件柜可以抽出抽屉(存储和载入进度);对面墙上挂着大地图(领取任务);大地图右边(美国的在左边)有小黑板(记录艇长吨位排行榜)、下边有文件柜(游戏选项设置);右边有门(退回主菜单)。点击上述各项物品即进入相应界面。

生涯中途可以在4个基地之间换防:在其他3个基地中选一个,然后点下面的潜艇印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