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在1.1-3版的更新

2008-04-23 22:24: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1.1-3版的更新
1:降低了资料版的高级装备掉落几率;但提高了原版场景部分怪物遗物掉落几率,比如野猪皮等;
  进入资料版ACT4场景后,怪物的装备掉落率将大幅度下降,但仍然是原版的10-20倍。
2:调整了经验套装经验为高低2套,高级别的并附带特殊的前后缀属性。
3:非常喜欢高掉宝率的朋友们仍然可以保留使用1.1A版。毕竟1.1A版也不存在影响游戏无法过关或剧情的BUG。
4:
A,1.4A、1.4C版调整升级属性为:
属性点:4(原版2)
技能点:6(原版3)
生命和魔法:30(原版25)
B,1.4B版恢复原升级属性:
属性点:2(原版2)
技能点:3(原版3)
生命和魔法:25(原版25)
5:分开了传奇难度“长安商店”和“罗得市商店”(资料版第1处商店)可以购买“任何符石、动物遗物”的功能;
 包括原版和资料版的大、中、小或传奇、史诗、普通级别符石;具体物品随机出现,其实几乎全部出现了。
 增加了传奇难度长安商店可以购买顶级锤“弗格”的功能,但数量有限制,比较稀少。
6:完善“无限药水+蓝紫镶嵌+伤害显示的功能”
7:修正了“弗格”等物品的“附带被动攻击技能”变成“奖励手动技能”的BUG
8:MOD附带的汉化包基于最新“FreeCU联盟的正式版汉化包第2版修正版”修改而成。
9:修改了几个原版设定的物品属性,强化了一下啰。
10:1.4C版加入了修改原版及资料版怪物增多2倍的功能。--机器差的朋友免下哦,会卡得要死的哦。
→→→→→→→→→→→→→→→→→→→→→→→→→→→→→→→→→→→→→→→→→→→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xaoo制作集成MOD1.1A版  (3.9)
在1.1版基础上调整了升级属性:
属性点:4(原版为2)
技能点:6(原版为3)
生命:(25)原版设定
力量:(4)原版设定
敏捷:(4)原版设定
智力:(4)原版设定
→→→→→→→→→→→→→→→→→→→→→→→→→→→→→→→→→→→→→→→→→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xaoo制作集成MOD1.1版  (3.8)
在1.0、1.0A版基础上更新,主要修正:
1:解决SATYR高级别怪物(如51-57级)掉低级别物品(如3-5级物品)的BUG;
2:加入了全新神级套装,可以用来对付强化的神兽,或者体验无敌的快感啦!
 如果不喜欢呢,打出来不用丢掉就是了。所以也没必要抱什么抵触态度啦。
 这些装备,一般只会在大BOSS级别的宝箱中掉出来,而且几率也不高,想要凑全,也是很难的啦。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