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开荒全攻略

2008-04-30 12:03: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先锋:开荒综合实力 ★★★☆

概括:
拥有中前期仅次于狩猎的强大专精:梦幻,双持的战斗专精能解决 战斗能力、攻速、群杀 等问题,战旗 能大幅提高 K Boss 的安全性。
先锋是当之无愧的 “爆击之王”,纯开荒的先锋也能比较轻易地达到 1500 以上的战斗能力,因此完全不用担心先锋的攻击力、爆发力。
安全性方面, 先锋光靠神罚的吸血,并不能保证面对亡灵时的安全,而且双持的代价就是抗性较低,因此在平时遇见大群亡灵怪物、火龙、龙兽长枪兵 等敌人的时候还是有一定危险性,需要一定的操作。
所以我给先锋的 开荒综合评价 是 三星半。

重点绿装:白板凿石工、神圣帽子、典礼项链、“背叛”、“老兵”词缀的锤子、老兵衣服。
重点符文:赫拉克勒斯的力量、阿努比斯、阿喀琉斯、猴王 。

属性点:
如果没有大量+敏捷的装备,就要把 裸体敏捷 加到 300 左右。
其余全部加力量。

技能点:
(单手武器+盾牌)梦幻专精+1 -> 心灵接触+1 -> 梦幻专精+9 -> 幻影攻击+1 -> 盗梦者+1 ->心灵燃烧+1 -> 梦幻专精+6 -> 扭曲现实+1 -> 扭曲力场+1 -> 梦幻专精+16 -> 时间裂缝+1 -> 神罚+12 -> 战斗专精+1 -> 武器大师+1 -> 战斗狂暴+1 -> 战斗专精+9 -> 战斗军旗+10 -> 盗梦者+7 -> 时间裂缝+11 -> 清澈梦境+8 ->(面对普通难度台风)-> 战斗专精+22 -> 武器大师+5 -> 时间变迁+6 -> 征兆+6 -> (改用双手武器)双手持刃 +1 -> 乱舞+6 -> 十字斩+6 -> 双手持刃 +5 -> 劈斩+6 -> 把心灵接触、心灵燃烧、扭曲力场 全部洗掉 -> 冲击+1 -> 专注+1 -> 闪避+1 -> 狂热+1 -> 断筋+1 -> 冲击+7 -> 专注+5 -> 狂热+5 -> 闪避+5

接下来随便你,可以考虑把 幻影攻击 加满,也可以把 战风及其进阶 加满。如果技能点足够的话就可以两者都加。
技能点实在有多的话(例如有 +6 全技能),还可以把 祖先号角 加满,5个祖先在战旗的照耀下攻击力非常强悍。


圣殿:开荒综合实力 ★★★★

概括:
拥有中前期仅次于狩猎的强大专精:梦幻,后期有了好盾牌后 防御专精 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同时其 盾牌被动技 是可以媲美 双持 的 强力杀敌技能 。
圣殿 比较缺乏 战斗能力、攻速 , 因此平时要注意收集对应装备。

重点绿装:白板凿石工、神圣帽子、典礼项链、“背叛”、“老兵”词缀的锤子/长矛、老兵衣服。

重点符文:赫拉克勒斯的力量、阿努比斯、阿喀琉斯、猴王 。

属性点:
如果没有大量+敏捷的装备,就要把 裸体敏捷 加到 300 左右。
其余全部加力量。

技能点:
梦幻专精+1 -> 心灵接触+1 -> 梦幻专精+9 -> 幻影攻击+1 -> 盗梦者+1 ->心灵燃烧+1 -> 梦幻专精+6 -> 扭曲现实+1 -> 扭曲力场+1 -> 梦幻专精+16 -> 时间裂缝+1 -> 神罚+12 -> 防御专精+1 -> 盔甲掌握+1 -> 防御专精+3 -> 英勇打击+1 -> 防御专精+12 -> 压制+1 -> 防御专精+16 -> 粉碎+1 -> 巨人形态+1 -> 战斗警觉+1 -> 钢铁意志+6 -> 盗梦者+7 ->(面对普通难度台风)-> 时间裂缝+11 -> 粉碎+5 -> 压制+5 -> 英勇打击+5 -> 清澈梦境 +1 -> 时间变迁+6 -> 征兆+6 -> 清澈梦境 +7 -> 巨人形态+7 ->  震荡打击+1 -> 肾上腺素+1 -> 防守反击+8 -> 恢复力+6 -> 盔甲掌握+5 -> 幻影攻击+11 -> 心灵接触+11 -> 专注+6

接下来随便你,可以考虑把 盾牌冲击及其进阶 加满,这样就可以和 幻影攻击 轮流使用 。元素抗性太低的话就把 重整旗鼓系列最上面的加满。怕弓箭手的话就把 战斗警觉、快速防御 加满。如果技能点足够的话还可以召唤一个 梦魇 出来作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