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开荒全攻略

2008-04-30 12:03: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预言家:开荒综合实力 ★★★☆

概括:
自然专精的宠物众多,而且资料片里面有了增强宠物的装备,因此自然专精的实用性大大提高。而死灵专精是 Boss 的克星,如果搭配适当的装备,活力三重的威力也还可以。走力量型路线的话则是纯粹的依靠宠物作战。

因此,预言家无论力量型还是智力型都比较强悍,相比之下智力型杀敌速度快一些,力量型安全性更高一些。总体来说力量型对装备的要求更随意些,更适合开荒(但并不是说智力型开荒不好)。我的力量型已经通关,智力型还在史诗。

力量型的技能点要求比智力型(至少要+8全技能)稍低一些(+6全技能就行了),但也很高,所以途中应注意收集+技能的装备。

力量型:

打法:堆积防御能力和躲远能力,开启死亡寒意,在敌群中来回跑动(不要停留,以免成为箭靶子),让死亡寒意笼罩敌人,从而使得 宠物的 百分比扣血 发挥最大效果。遇见强力敌人先瘟疫。

重点绿装:白板凿石工、神圣帽子、神圣/庄严项链、“吞吃”/“老兵”词缀的单手武器、老兵衣服。

重点符文:阿贾克斯的钢铁意志、阿努比斯、神农、猴王 、酒袋、赫克托的阴影 。

属性点:
如果没有大量+敏捷的装备,就要把 裸体敏捷 加到 350 左右。
其余全部加力量。

技能点:
自然专精+1 -> 再生+1 -> 召唤精灵狼+16 -> 自然专精+3 -> 抓破+1 -> 橡木之心+1 -> 死灵专精+10 -> 尸王召唤+16 -> 灵魂守护+1 -> 灵魂诅咒+1 -> 死灵专精+14 -> 死亡新星+1 -> 鬼混壳甲+12 -> 死亡寒意+6 -> 骨蛆+8 -> 橡木之心 +11->(面对普通难度台风) -> 自然专精+6 -> 瘟疫+8 -> 疲劳+8 -> 生存本能+16 -> 自然专精+14 -> 感受性+8 -> 团队之力+12 -> 抓破+11 -> 石之永恒+6 -> 灵魂守护+7 -> 灵魂诅咒+5 -> 死亡新星+11 -> 再生+15 -> 死灵专精+8 -> 召唤外界生物+1 -> 死亡护卫+1 -> 自然专精+8 -> 心灵接触+11

占卜师(力量型):开荒综合实力 ★★★☆

概括:

拥有中前期仅次于狩猎的强大专精:梦幻,因此开局难度不大,就算到了后期,力量型的装备也能保证你有不错的安全性和攻击力,唯一缺乏的是普通群杀技能。不过在神罚+死亡寒意双光环笼罩下,51的攻击力可以说是恐怖。而死灵专精保证了 K Boss 的速度和安全性。因此总体杀敌速度不算慢。

在此有必要说一下 智力型占卜 和 力量型占卜的 区别:

智力型: 有三重作为普通群杀技能,清小怪效率比力量型高很多,但对武器装备有特定要求,且自身防御低,尤其是面对远程敌人比较头痛,沉睡之沙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因为51总喜欢时不时发射一个“精神摧残”,沉睡的敌人会被惊醒。所以需要较高的物理、穿刺抗性。而纯开荒的话很难有高抗性。另外,缺少“幻影攻击”这样一个带有“无敌时间”,极其适合“低抗性下进行偷袭”的技能。因此,总的来说智力型不是很适合“纯开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