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C+ORC+AI》光明的精神领袖--KOG

2008-05-05 22:49: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于光明的各英雄最近本人一直蠢蠢欲动着,想结合自己平常的对站经验和自己的想法,分列出KOG篇、POM篇、WD篇等等。然近期获悉马上要被发配到香港澳门等地,估计在此阶段有可能要告别3C了,为缅怀这片曾经给我带来欢乐和回忆的乐土,也为了和我共同战斗过的战友们,匆忙之中为大家先奉上我对于KOG的一些思路和感受吧,以期与3C同仁们共享并研讨。
最近无论联系还是熟人局,本人光明基本选择kog,一方面这英雄属于基本看不出3c操作水平的那种,而且我一向不善于去显示自己的操作能力尤其是多英雄。另一方面我个人觉得kog是个能呼风唤雨的英雄,绝对的光明精神领袖,属于我比较仰慕的那种。而且通过使用kog,使我能有充足的时间去体会一些光明战术打法和各英雄的职责。
作为光明的精神领袖,kog带给大家的是一种无穷的依托力量和士气鼓舞,让大家能勇往直前,无所畏惧。而他关键时候的绵绵细雨,不但滋润着光明英雄们的心田,也让黑暗手足无措阵型大乱甚至一败涂地。说道此,大家应该明白我现在要说的不是对于kog的技能操作使用,类似技能缠绕3吸1光环满雨4和他的一些走位,这些我们的前辈们都已经介绍的很多了。那今天我要说的是具有争议性的而且最容易引起争论DE关键问题,那就是如何体现光明精神领袖的左右,也就是KOG的雨,如何雨和什么时候雨。在这引用苏摩的一句话来说:KOG的及时雨好的话是份所应当,不好的话可要遭万人唾骂的。
好了不啰嗦了,回归正题来说,说一下我对于KOG的感受吧。我敢用KOG,一是抱定不怕被同伴埋怨(想要我检讨战后再说),这是讲的心态问题。二是我始终认为自己就是战场的灵魂,我不会听同伴们喊什么:“雨啊,KOG快雨啊!”那样不但会左右我的思路,也会让我感到顾此失彼,不知所措。什么时候雨完全根据自己对于战场形势的判断,这就是一个意识的问题。
那细分一下,KOG的雨往大了说,进可攻退可守,也就是当你有雨了,你就要组织光明的英雄如何发动进攻或者防守,这体现在KOG的战场指挥上和对于黑暗的战术对策把握上。举个简单的列子,光明压倒黑暗葫芦口,AM飞过来,这时候黑暗最常用的是DL石头接着Y大,再过份点PL爆,这时候你就要毫不犹豫的大,别管带不戴帽子了,然后告诫POM不要管别的,就看好BM,或者你注意到了bm已经风高了,你要及时提醒大家bm风了,以便让大家安心作战。那照小的说,kog的雨不外乎2种作用,9人和杀人。当然这主要是在团p的时候,特别强调的是当光明的机动力量AM没来的时候,原则上是不要雨的。反之一旦自己的雨将要被断,而你又预测到黑暗的大即将来临,那么不论9没9到队友,都要指挥大家速度3!这就要依靠你对黑暗英雄大决的时间掌握和对于战场形势的灵敏嗅觉上。
最后再补充说点关于KOG的站位问题和帽子问题。当黑暗无大和自己无大时候,可以往前点多用用缠绕给TC和CL,另外自己的光环也对BM构成一定的威胁。当大决马上来临的时候要速度后撤,并告诉AM注意中路变化,及时飞过来补位,以防黑暗利用自己的爆发力将光明阵型冲乱。对于自己大决的位置,我的理解是一般和前方英雄保持大约2个沉默的位置。这样即使自己没帽子雨了,而bm又风过来断雨,那他再往回风英雄的意义已不大了。至于kog帽子,前期多给bmg,组织进攻时给pom用于开大,下高下紫的时候给dh,原则上am飞过来给。除非都无大,可以上去给帽子。有雨的时候感觉黑暗要p出来,帽子不要乱丢,留给自己以防万一。
那对KOG的阐述基本明确了,即首先要具备场上的指挥能力,光明决胜在各英雄的默契配合上,也就是战略战术要有条不紊的实施。其次要培养自己对战场形势的嗅觉及开雨的时机把握上,那宁可不开也不要胡乱开大,那样只会对自己队伍的军心造成恶劣影响,根本起不到鼓舞士气的作用。
好了说了这么多,对于KOG只能是靠一个灵性的把握。当你慢慢有所领悟后,才能体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是一种什么感觉。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