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4》详尽流程攻略

2008-05-15 11:5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 三:叛徒?(A Traitor?)
  参与成员:间谍
  主要目标:
  联络抵抗士兵:在通讯站会见帕斯卡[Pascal]。(Score:250)
  破坏:在卡车和防空炮上放置炸弹。(Score:500)
  次要目标:
  指南:解决纳粹士兵并换穿他的制服。(Score:250)
  指南:当桥上士兵转身时,解决车旁纳粹士兵。(Score:250)
  指南:找到伪装用的高阶制服。(Score:250)
  指南:经过敌人时,不要引起敌人的注意。(Score:250)
  奖励:任务完成于秘密行动中。(Score:500)

  沿小路前行。靠近路口时,蹲伏并左靠木栏前进,遇到植物后左拐,从树后穿过,发生剧情,按提示操作。继续前行,依提示待桥面士兵转身之季上前解决车旁的士兵,而后再解决桥上士兵。再前行,等巡逻士兵转身之季,上前解决车旁的观察员并取得制服。于棚屋处取得防毒面具及毒气弹。以下步骤可二选其一:
  ⒈干掉巡逻兵后干掉棚屋里的军官,可换的高级军官制服。
  ⒉在取得毒气弹后,可绕道去左边农舍,伺机仍出毒气弹,解决那里的3人(普通士兵、下级军官、高级军官),可换的高级军官制服。
  穿过路口3名守卫时不要引起注意,贴着树丛从几名士兵身后穿过即可,出现动画。在军官身后仍出硬币,转移军官视线后,解决它。进入旁边的通讯室,依次解决士兵和军官,和抵抗组织成员帕斯卡接头。
  按照帕斯卡[Pascal]的提示,往南边走,从倒下的树干下穿过,到达敌人的防空炮阵地,炸毁敌人的卡车和防空炮。


  任务 四:在他们的鼻子底下(Under Their Noses)
  参与成员:狙击手、间谍
  主要目标:
  警告:绝对不能引起警报。(Score:500)
  释放盟军士兵:消灭敌人并打开卡车。(Score:500)
  后退:保护盟军士兵直到撤离用车辆到达。(Score:250)

  这一任务相当简单,需要在不引起警报的情况下解救3辆卡车里的盟军士兵。开始,先切换狙击手,干掉2名高级军官。(从地图来看,在第2辆卡车附近,第1名军官十分明显,站在高处的石台上,而第2名军官在其身后的树丛之中,用狙击手射杀之。)在射杀石台上的军官之后间谍就要移动到前面过道里。绕上高坡,换上树丛里军官的制服,拿起地上的MP40冲锋枪,继续前行,绕到车队的后面在装甲车后停留。切换到狙击手,依次射杀无人看护的单独士兵(从车队前面开始杀,第1辆车前的通讯兵,第2两车边上,狙击手看的见的巡逻兵,待走到前轮处,射杀之。第2辆车后的士兵,待卡车另一端巡逻兵走回重合时,射杀之――“一箭双雕”,最后射杀第3辆卡车后面的军官)。之后,切换为间谍,操起MP40冲锋枪,将装甲车旁4名纳粹士兵“屠杀”。清理掉敌人后,依次打开卡车后挡板,放出被俘的盟军士兵,前进到隧道附近,等待接应卡车的到来。

  另一中玩法,间谍暗杀法(只用间谍不用狙击手)。
  任务开始后,间谍走到身后木桩上,跳到山坡上去,绕到树林旁的纳粹军官身后,解决掉他,再解决掉石台上的纳粹军官。而后,解决第一辆卡车旁的通讯兵,在第二辆卡车右边车轮处杀掉那名纳粹巡逻兵。而后当第二辆卡车和第三辆卡车之间的2名纳粹走到一起时,用硬币吸引1名敌人的视线,依次干掉他们。而后打开第一辆和第二辆卡车的门,放出盟军士兵。而后从山坡绕到敌人装甲车后面去。装甲车旁边的4名敌人互相监视着,乍一看,不好下手,其实没有比这个再简单的了。依旧是依靠硬币转移视线,站在装甲车后面朝空地上仍一枚硬币,仍出之后,立刻绕到他们身后解决1人(左边绕右边绕都成),干掉一人,接着朝他们面朝的方向再掷一枚,再干掉一人,如此往复。最后只剩一名纳粹高官了。解决完后,打开第3辆卡车的车门放出盟军士兵,回到出发点,等待接应卡车的到来,任务顺利结束。(五星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