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4》详尽流程攻略

2008-05-15 11:5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 六:冰冷的招待(A Cold Reception)
  参与成员:狙击手、贝雷帽、间谍
  主要目标:
  生还:清除码头区域内所有纳粹。(Score:1000)
  获得卡车:扫除看守卡车的纳粹。(Score:250)
  封锁的路线:清除前进道路上的纳粹。(Score:250)
  封锁的路线:清除桥上的纳粹。(Score:250)
  次要目标:
  指挥官脱离:杀死乘船逃离的纳粹军官。(Score:500)
  破坏:在小艇上安置炸药。(Score:500)
  这一关的开头就是DEMO版中的第一关。任务开始后,让贝雷帽快速移动上岸,过跳板时将岸边一名纳粹士兵干掉,接着往开着门的房间冲去,当房间里的纳粹出现后,再开一枪送其上路。屋里有医疗包,如果失血过多赶快加血吧。之后将屋外另一名士兵干掉。之后既往铁门处前行。当高房窗口出现机枪手时,切换狙击手将其射杀。而后贝雷帽配合抵抗组织士兵继续前行,注意观察雷达查看敌人动向,若有队员受伤赶快使用医疗包。
  不久,出现新的剧情,一名纳粹军官打算乘快艇逃离。如果进程够快,那么在其上船前就可以将其射杀,如果纳粹军官已登上木筏,那么就需要切换至狙击手将其射杀。
  狙击手与间谍乘坐皮艇开到对岸,从对岸陡坡即可渗透到建筑之中。这里既可只用间谍渗透,又可让狙击手来干。间谍可直接渗透,而狙击手则需要登上一旁的制高点,射杀目标地内3名纳粹士兵。
  将卡车旁小屋内的下级军官干掉,换装。等清理完这里的纳粹后,抵抗组织士兵及贝雷帽乘木筏渡河,将卡车开走后,狙击手和间谍乘皮筏来到前面另一处制高点,这里与前面的制高点相比,多了3名敌人,解决他们后,在这里居高临下,射杀对面山道路障处的纳粹。之后开动皮快艇驶往山道路障处,搬动路障让卡车通过。
  之后让狙击手登上左前方的山坡,居高临下,射杀远处桥头的纳粹以及木屋外2名纳粹,让间谍乘皮快艇将水坝下面舰艇爆破,再将桥边小屋仅剩的1名纳粹解决掉,任务便宣告结束。
  (舰艇爆破,只要乘坐皮快艇到舰艇右侧发光处依提示,即可自动安装炸药。)


  任务 七:猫之眼(Cat's EYES)
  参与成员:狙击手、间谍、贝雷帽
  主要目标:
  警告:绝对不能有警报出现。(Score:500)
  渗透:清除海港内4名士兵。(Score:500)
  狙击位置:前进到城堡最上层。(Score:250)
  破坏:在桥上放置炸药。(Score:250)
  呼叫奥布赖恩:控制电台。(Score:250)
  机枪手:定位并消灭2名机枪手。(Score:250)
  营救间谍:清除通讯站的敌人。(Score:500)
  次要目标:
  奖励:杀死纳粹军官。(Score:1000)
  这一任务难度一般,只要不引起警报,就能顺利完成。
  任务开始后,从皮快艇上跃入水中,从海港登陆,从离皮快艇最近的楼梯上去,用匕首杀死纳粹士兵,并按照逆时针顺序依次杀死剩余3名士兵。从一旁斜坡上去,从一名纳粹卫兵身后的门进入城堡,城堡内有3名纳粹,1楼的可以不杀,将2楼和3楼的纳粹杀死后,到达指定位置,待命。[到目前为止消灭了6个敌人。]
  之后自动切换为间谍行动。上岸后,进入旁边的船屋,从桌上拾取1个医疗包,将这里的1名下级军官暗杀,换装。之后就可以放心行动而不怕被普通士兵识破了。刚进入地图中部,发现一辆德国吉普车送来1名高级将领,并进入地图中间带花园的房子。虽然非常想紧随其后,暗杀他,但他身边有数名下级军官,能识破间谍的伪装,只好从别的门进入该楼房。来到二楼,在纳粹高级将领未进入房间前,进入,并藏身于洗手间门后。待其进入洗手间方便时,紧随其后将其暗杀,再换装,这样在本任务里就可以大摇大摆的移动了。到桥的右侧桥下安置炸药。之后去到通讯台,将通讯台内的2名纳粹以及通讯台二楼走廊巡逻的纳粹暗杀后,控制电台。[到此为止又消灭了5个敌人。]
  而后间谍联络了贝雷帽,之后自动切换为狙击手,消灭桥头2处机枪阵地的机枪手。待贝雷帽等赶到后,消灭小镇所有纳粹并营救间谍(要小心的是,电台那幢房子里聚集的纳粹差不多有十多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