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4》详尽流程攻略

2008-05-15 11:5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十二:以眼还眼(An Eye For An Eye)
  参与成员:狙击手
  主要目标:
  要员目标:杀死10名纳粹指挥官或更高军阶的要员。(Score:1000)
  撤离:返回撤离点与盟军狙击手会面。(Score:250)
  次要目标:
  要员目标:刺杀工程指挥官。(Score:500)
  要员目标:刺杀告密者及指挥官。(Score:500)
  自由的盟军:解救俄国士兵。(Score:1000)

  任务开始后,出现游戏提示,在某个地方的机枪阵地上有纳粹的指挥官,而这个机枪阵地并没有在地图上标示出来(地图南面)。进入房屋废墟中,在第2间房间中碰到2名烤火的纳粹士兵,从背后摸过去,以硬币转移一名纳粹士兵的视线,而后快速靠上去暗杀之。而后从楼梯上楼,楼梯的隔间也有一名纳粹,杀之。刚才那名纳粹士兵在看什么?举起望远镜来看一下!哈,得头彩了,原来是敌人的机枪阵地,只要消灭其中的纳粹指挥官即可。上到三楼,这里居高临下,视野开阔,地图北面的情况一览无余。在这里可以很轻易的射杀楼下的纳粹。等确认无生还者时,再下到楼下,去完成整个任务。(注意:此任务中,在多处高房之中有敌人的狙击手)
  其他人会出现在地图中固定的几个地方。
  整个关卡中,几乎每幢楼里都有敌人。几乎每幢楼里都有一名纳粹官员。所以行事一定要小心谨慎。
  在圆顶剧院的西北面不远处,发现一名纳粹的将军,看来他们正在审讯一名被俘人员,虽然总共只有2名纳粹,但还是不要正面冲突的好,目前先让他们多活一阵,先进入圆顶剧院,这里有一名纳粹军官,别放过。等消灭他以后,到剧院北面出口。在这里,视野及其良好,向地图西侧看过去,刚才那名审讯被俘人员的纳粹将军,正好在我们的射程之内,并且,恰好和另一名纳粹士兵行成一条直线并重叠,这样我们就直接瞄准他们的脑壳,一声枪响过后,我们营救了一名被俘人员。再使用望远镜向远处侦察一下,发现再远一点的地方,一辆卡车附近还有一名纳粹军官呢。
  完事之后,回到剧院舞台之上,在办公桌旁发现一份秘密文件。原来有一名苏联要人打算投敌叛国。当然不能放过他,不过与他会面的纳粹将领就快来了,要赶快找到安全的藏身之地。我选择了剧场门外南面一点,废墟里藏身,待纳粹将领的吉普车刚一驶入我的视线,便将其击毙。等该将领的随从进入剧院后,慢慢摸到剧院正门,远远望去,那个叛徒就站在舞台旁边,不要吝啬你的子弹,送他上路。
  而后,狙击手来到剧院正北面的那幢建筑里,在这里遇到了准备伏击纳粹车队的苏联精英级的狙击手,将发生一段剧情,而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狙杀吉普车中的工程将军了。当行刺成功之后,必须立刻赶到楼梯口,切换成手枪,快速击杀冲到楼梯口的纳粹士兵。否则如果动作慢了,那么苏联的精英狙击手将会死于非命,同时,唯一的撤离路线也会被纳粹掐死。
  之后,进入东北角的大楼,在楼顶,发现一名纳粹军官,干掉他以后用望远镜向他看的方向望一下,发现地图之外的纳粹军营,里面有2名纳粹军官...
  随后进入西北方向的一处高塔(一幢二层小楼的附属塔楼),在塔顶可以发现一名纳粹观察员,同时可以看到塔下房屋中的2名纳粹高官,往西边的庭院看了一下,发现一名纳粹的将军及2名被俘的苏联战士。
  [本关任务消灭纳粹指挥官16名,纳粹将军3名,盖世太保1名,高级将领共计20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