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4》详尽流程攻略

2008-05-15 11:5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 十:狼穴(The Wolf's DEN)
  参与成员:间谍
  主要目标:
  得到钥匙:找到监狱钥匙。(Score:250)
  获得遗物:定位并找到。(Score:500)
  突击队的自由:找到并领导团队到楼上。(Score:500)
  次要目标:
  瘫痪警报:找到并瘫痪3处报警系统。(Score:500)
  秘密目标:定位并找到3份秘密文档。(Score:250)
  释放平民:找到并释放平民。(Score:500)

  任务开始后,走到大门处,打开一扇门,在另一扇门后静候,等待游戏提示后,会有一名盖世太保巡逻经过,并经过门口向右侧过道走去,这时,间谍可跟上,用硬币转移下级军官的视线,而后跟上盖世太保干掉并换装。而后查看地图依照提示,找到监狱钥匙。
  而后需要解除3个地方的报警系统,之后沿着环形楼梯下到档案室,得到1份秘密文档,之后返回上一层,在通讯室发现第2份秘密文档。在纳粹寝室的一个铁柜里,找到第3份秘密文档。下到监狱里,干掉监狱里巡逻的狱卒,释放3名平民,之后为平民清理撤离之路,在撤离必经之路上有2名纳粹士兵互相守望,用硬币使其中一人转向后,立刻清理。
  而后,去到纳粹办公室内室――审讯室里,干掉2名盖世太保,救出打击力量的组员,并领导他们从楼梯处,脱逃。旁听边还有一间房间,里面有一名纳粹士兵在折磨一位平民,如果要救他,那么就得多少一个人。而即使杀了那个纳粹士兵,那个平民也会死去。故此,这了不推荐大家救了。
  [本关任务共消灭6名纳粹。]


  任务十一:狼穴(The Wolf's DEN)
  参与成员:间谍
  主要目标:
  必须的交通工具:清除卡车周围范围内的纳粹。(Score:500)
  谴责叛国者:清除salenkov。(Score:500)
  活者逃离:保护你的人。(Score:500)
  逃跑线路:去开动卡车。(Score:250)

  任务开始后,出门去,干掉1名纳粹军官,换装之后,行动。首先要消灭叛国者[salenkov],杀死他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走到西南方车库角落里的重机枪处,消灭庭院里的纳粹以及叛徒。另一种是上楼梯后,干掉碍事的纳粹,找到有利的射击位置用消音手枪或MP40冲锋枪消灭叛徒,之后再慢慢的将周围纳粹逐个消灭。前者比较冒险,而后者比较安全。等消灭了全部的纳粹,间谍连同被俘的盟军士兵及贝雷帽、狙击手等人一并乘车离开。
  (另一种玩法,只要消灭7名纳粹和那个叛徒,就可以完成任务。但这种玩法就不能顾及那2名被俘的盟军士兵了。行动如下:任务开始后,将厅内的纳粹军官干掉,而后伪装。从楼梯上楼,进入二楼东边房间,走到最里面,用消音手枪将2名手持MP40冲锋枪的纳粹干掉,而后蹲下走到房间右边[地图上的北面窗户],射杀楼下2名纳粹士兵,从破窗处跳到下面的篷布上,再下到地面。之后去杀卡车旁的2名纳粹。只要一靠近卡车,就会自动触发盟军俘虏被枪杀的事件。等清除这边的纳粹,就把贝雷帽和狙击手接到车上。而后间谍站到小汽车发动机后面,用MP40或消音手枪将叛徒杀死,快速返回卡车,任务即可完成。――虽然这样过关快,不过感觉上还是不好,牺牲了明明可以营救的2名盟军士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