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大众高尔夫5》系统全面解析

2008-05-24 11:53: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以上这些都是挥杆击球前所必须了解的一些知识,不过球的旋转啊等要素还与游戏中所选择的人物能力有关:

人物能力画面(如下图):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パワー:此能力是指人物在理想状态下可以击出球的最远飞行距离。

2.コン卜口—ル:人物对球的控制力或者说是挥杆击球的稳定性。

3.インバクト:人物击球时的IMPACT区域范围。这项能力越高,确定击球点的槽也会相应变长,游标行走速度也会变慢,因此更易于击打出NICE SHOT。

4.スビン:人物击打后旋球/顶旋球的能力。

5.サイドスビン:人物击打侧旋球的能力。

此外笑脸栏代表该人物擅长的能力,哭脸则代表不太擅长的能力。此外还有爱着度、威力模式以及权利模式可使用次数和球路的表示(爱着度:即“爱用度”,通过比赛等方式可以提升。提升后有可以使用的威力模式次数增加,可进行特殊操作以及可使用的道具增加等好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了解到了这些以后我们就要进入新系统“正统挥杆击打(本格ショット)”的教学指南阶段了,其实这个新的系统并不复杂,只是去掉了原来传统模式的那些复杂的表示而已。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首先,在击打前通过L1/R1更换所想使用的球杆,调整角度,进行挥杆模式切换等准备动作。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随后和传统模式一样,按○键开始挥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