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大众高尔夫5》系统全面解析

2008-05-24 11:53: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然后,随着球杆挥动的幅度玩家再次按下○键决定力度,“本格ショット”系统是没有精确的力度槽显示的,玩家依靠的就是挥杆幅度以及感觉,不过在挥杆力度达到50%时球杆会闪黄光给予玩家提示,力度到达100%时的提示是闪红光。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最后是决定击打时机,球的附近会有两个括号表示IMPACT区域范围,而同时会有一个圆圈迅速缩小,当缩小到括号范围内时即表示进入IMPACT区域范围,此时玩家再度按下○键球就会被击打出去,圈缩的越小击打出的球质量越高,若按下太早则会出现兔子图案,此时击出的球会变成偏右的右曲球,而按下太慢则会出现乌龟图案(龟兔赛跑,汗……),此时击出的球会变成偏左的左曲球,当圈锁到和球同样大小时击打则击打的精准度为最高,也就是JUST IMPACT。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以上则为一次击打的全过程,掌握了之后则可以在《大众高尔夫5》的丰富游戏模式下充分体验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了!而作为系列一直采用的传统击打系统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