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武将专属特性大全

2008-05-26 14:2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专署必杀
刘备:仁者无敌(剑系)-抱持杀生救民之意志,持剑凌空乱斩,无数剑气向四面八方疾扫,令敌军避无可避。
曹操:逆我必杀(剑系) -凝聚杀气于手中之剑,霸道无比的凶残横斩,将灭亡眼前敌军。
周瑜:破浪千刃(剑系) -手中锋刃撕风快斩,气刃立即以一化千,呼啸而去。
孙权:惊涛怒斩(剑系) -以气化刃,猛然狂劈,势如惊涛骇浪,令四方敌军无处可避。
卑弥呼:八歧牙(剑系) -利剑快斩,八道锐利剑光疾飞而出,恰似倭国传说魔兽之形。
张良:圣极轮(剑系)-将剑气化为实体光轮飞散而出,中招者非死即伤
郭嘉:一剑惊虹(剑系)-将无比剑气凝聚成一点放出,路径上敌军无不披靡
陈宫:一刀绝空(剑系)-将无比刀气凝聚成一点放出,路径上敌军无不披靡
刘邦:王者无极(剑系)-称皇封帝的无比霸气加以升华,化为实质杀气激射而出,不断杀伤周围敌兵
韩信:仁义无疆(剑系)-经世济民的仁义之气化为实质刀罡斩杀不义之军
萧何:紫微决(剑系)-引动紫微七星之力形成实体光弹袭击敌军
范增:妖魂冲霄(剑系)-引动九幽妖气直冲天际,将周围敌兵尽数击杀

吕布:弑鬼神(枪系) -气贯长枪,以电光石火之速回旋猛刺,其势威猛,似可弑杀鬼神。
张飞:黑风天煞(枪系) -狂暴的战意化为凶煞黑气席卷四周,敌军一受波及,非死即伤。
赵云:银龙逆鳞枪(枪系) -双手持枪飞转,舞出龙形银光,顺势刺出,恰似银龙翔空,神威赫赫。
马超:万里黄沙(枪系)-手中长枪来回狂舞,卷动漫天黄沙风刃,敌兵卷入其中,立即粉身碎骨。
太史慈:断天白虹(枪系) -长枪猛挥,引动气流爆发,同时袭杀前后两方敌军。
姜维:掠影流光(枪系)-提升斗气,幻化出四道金色光影,袭杀四方敌军。
夏侯敦:奔雷枪(枪系) -气贯长枪,极速猛挥,引动雷霆霹雳之威。
孙策:霸王烈枪(枪系) -双手持枪疾旋,飞射无数锐气,一枪刺出,霸道的斗气尖锋锐不可挡。
祝融夫人:炽雨炎流(枪系)-凝聚炽炎之气,双手持枪飞旋,四散纷飞的炽热气流,如火雨天降。

甘宁:翻江倒海(大刀系) -手中利刃连番舞动,宛如波浪的锐利水刃破空而去,敌军走避不及者,非死即伤。
关羽:皇龙怒(大刀系) -高昂斗志升华为巨大刀刃,向前轰然重劈,其威似能分天裂地。
吕蒙:川浪血潮(大刀系) -轰然击地,令水脉破地怒冲,势如滔天浪潮。
典韦:万钧破(大刀系) -以万钧之力猛贯入地,令无数气流破土爆裂,袭杀周围敌军。
小乔:花影乱击(大刀系) -手中兵器运转如飞,旋风中夹带缤纷落英,看似柔美,实则凌厉非常。
文丑:獬豸狂哮(大刀系) -凝聚斗气震天暴吼,声势惊天动地,隐约可见獬豸之形。
孙仁:蝶光斩舞(大刀系) -武将狂暴乱斩,杀气幻化炫目紫蝶追击敌军,乃华美与豪迈兼具之招。
张合:撼岳击(大刀系) -以手中兵器猛轰地面,引发震地冲击波扫荡敌军。
张辽:岩铁碎(大刀系) -提升斗气,猛然一劈,令地壳激荡,敌军难以存活。
董卓:无道疯魔(大刀系) -噬血凶残的意志化为实体妖形,食魂夺命,凶邪无比。
霸王项羽:紫雷灭狱(大刀系)-发出具备毁灭性力量的雷球,将周围敌兵尽数殛杀

司马懿:灭魂芒(扇系) -随手挥扇,无数黑光邪芒脱手飞出,追魂夺魄,灭死敌而后快。
庞统:凤羽袭(扇系) -羽扇轻挥,释出绵密火羽,看似柔弱,实则追迹伤人,令无数敌军化为焦炭。
大乔:幻舞艳光(扇系)-扇舞炫目华光,使众多敌兵丧失心智,反为我军效力。
貂蝉:绝代风华(扇系) -灿烂夺目的华丽绝技,四射的七彩光芒,敌军一触,非死即痴。

黄忠:箭流星(弓系)-气凝弓弩,猛然脱手,流星箭雨立即破空飞去。

许褚:猛虎啸(全武器系) -凝聚凶暴杀气仰天长啸,隐约可见猛虎之形。
张角:黄天威临(全武器系) -以手中武器朝天一指,黄天妖雷立即轰然落下。
孟获:兽王咆吼(全武器系) -胸中狂野杀气,凝为百兽之形猛冲飞驰,以尖牙利爪袭杀敌军。
关凤:火凤翔翼(全武器系)-升华燃烧的斗气,随兵器飞旋疾射而出,隐约可见火凤展翼之形。
黄月英:雷火神铳(全武器系) -取出玄妙奇械-雷火神铳,炮击眼前敌军。
魏延:贪狼嗥(全武器系) -高涨的凶煞之气化为狼影飞奔而出,吞噬眼前无数敌军。
诸葛亮:卧龙啸天(全武器系)-运动天罡之力,引地脉龙气直冲九霄,威力之大,能致地裂三分。
吕雉:极光烈焰(全武器系)-凝聚炽炎之气,引发高速回旋的白热烈焰,烧尽无数敌兵
虞姬:阴魂噬骨(全武器系)-唤起九幽妖气,将周围敌军勾魂噬魄,使其无法超生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