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巨人》流程全攻略

2008-07-05 0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3:Beneaththecity
  
  HULK进入下水道后就看见Ravage站在不远处大笑,正待追上去,Ravage却逃了,而前面的铁门也关了,之后会遇到很多类似的门,全部打碎即可。从这里开始会出现变异犬,注意不要给变异犬准备攻击的机会,否则就会被扑到在地,如果没有及时起来的话会被周围的敌人持续进攻。尽量从侧面打击它们会取得较好的效果,杀死几头变异犬后,特种部队开始从上方的栏杆空降下来,而其中大部分士兵都带了电磁盾。注意不要靠近带电磁的敌人,这部分敌人开启电磁盾的时候你只能用物品扔过去砸死他们,直接攻击会被电磁盾伤害。继续沿着过道前进,对付敌人的间歇将前方的门打碎再前进。需要注意的是,到达有一道水沟分隔的地方的时候会出现使用火箭筒的士兵,火箭筒无法防御,对付的方法主要靠躲避,或是在火箭筒靠近的瞬间用重击将其打回去,不过此招难度甚高,把握不准时机就会被伤害。通过有水沟的地方,来到一个封闭的房间,这里没有出路,先将这里的敌人全部清理掉,这时外面的敌人就会撞破门进来对付你。从敌人进来的地方离开,打碎两扇门,进入一个很大但是暂时没有出口的房间,这里唯一的威胁就是拿火箭筒的士兵,而且数量很多,要想全部打回去基本是不可能,好在这里有很多油桶和箱子,用这些东西砸那些用电磁盾的士兵,然后逼近拿火箭筒的士兵进行攻击就可以减少伤血几率。敌人大概有三批,全部消灭后从HULK自动从尽头的缺口跳出,离开下水道。
  
  MISSION4:EndOftheLine
  
  进入火车站后到处都是管道,如果这里遇到较多的敌人会比较难对付,将敌人引到管道旁边打,就能容易的将敌人一起杀死。通过两个有管道的房间之后来到一个有四辆车堵住出口的房间,这四辆车无法打破,这里的敌人有士兵和变异犬,用周围的那些道具扔这些敌人会比较管用。不必耗时间,找准机会从左边尽头的缺口跳下,离开火车站。
  
  MISSION5:DifferentBreed
  
  跳出火车站的HULK会遭遇扬言要较量一下的吸血鬼HalfLife。吸血鬼动作很快,无法直接攻击到他,要多利用周围的环境。地上有一些箱子,一些铁棍还有一个带电磁的机器。HULK需要在不断地跑动中用道具砸吸血鬼。第一次将其杀死后他还会活过来一次,所以如果老那么扔,可以使用的道具就不够了。那个带电磁的机器,打烂之后如果将吸血鬼逼到那个位置再攻击他,那么他会大量失血。只要你合理利用一下周围的东西就可以轻松地将这个自大的家伙击败。击败他后,怕死的吸血鬼会向HULK说出一些秘密,HULK听完之后将他扔进了下水道。


  MISSION6:Infiltration
  
  来到军事基地后,因为无法变身成HULK,所以你必须很小心地躲避一切敌人,还有那该死的探照灯。任务开始后前方左边有两辆汽车,右边有一些木箱,三个卫兵从前方过来,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第一辆汽车后,在汽车后厢隐藏起来,注意观察敌人的位置,三个卫兵会先后走到你出现的位置,而探照灯就在他们身后晃动,注意最后一个士兵和探照灯的照射范围,在最后一个位置进入自己所隐藏的车辆的前方时,探照灯探照的范围与旁边的第二辆车之间有一个空隙,就在这个空隙存在的时间里冲过去(注意,是蹲着移动到第二辆车旁的时候再冲),爬过铁丝网,进入内有三头变异犬的院子,注意不要惊动他们,而且这里也有探照灯,注意回避。在铁丝网前有一个箱子,将它推到另一个箱子上,然后从这里爬上墙沿(爬的时候需要对准位置按方向键,注意只能按一个方向,否则很容易从箱子上跌下),就能进入院子。
  
  从这里开始得蹲着前进,从变异犬之间的空隙过去,(记得小心探照灯),最好的移动位置是靠着墙走到另一边,然后爬上箱子,上到房顶上。如果你看不到箱子的位置,那么就在墙角边等一阵,等探照灯晃动的时候你就能看到具体的位置了。爬上右房檐,会看见前方尽头的探照灯控制器。房檐下方是一个通道,有两个士兵,等士兵转过身的时候立刻跳下房顶关闭探照灯的控制器,探照灯的关闭只有十几秒的时间,你得立刻离开,从开始跳下房檐处的通道过去,转左,注意不要惊动士兵,在尽头会发现一处铁丝网。在铁丝网对面的地方有一个隐藏的箱子,把这个箱子搬到左边的另一个箱子边,就能爬上墙,进入这一关最后的目标区域。
  
  进入后先藏到前方一个箱子后隐藏,有三个士兵在巡逻,其中两个士兵在巡逻之后会停留在前面的汽车旁边,等他们停止后,蹲着前进,会看见探照灯的旁边有一个箱子,箱子正对的通道上就是另一个卫兵,隐藏在箱子后,那个卫兵走过之后会到前面的楼房的右边巡逻,趁这个机会沿着探照灯右边的路摸到大楼的门前,然后向大楼的左边前进,进入拐角后就安全了。走都尽头会发现有两个绿色箭头的地方。这里需要搬动两个箱子来搭路,两个箱子都是左边的房子边上,探照灯照过的时候就能看见。把两个箱子按照大小顺序搬到左边有向上绿色箭头的汽车前,然后爬上去。注意,搬动箱子的时候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可能会有巡逻兵过来,一旦听到什么声音就立刻躲到箱子后,等卫兵离开后再继续。
  
  爬上汽车后从左边跳下,进入另一个箭头的地方,这是另一个控制器,启动后旁边的铁丝网会打开,但是两恻的电磁箱也会启动(和对付Half-Life的那个一模一样)。从开启的铁丝网离开,回到大楼前,摸索着去左边,注意避开卫兵,在与右边一样的位置是另一个控制器,开启之后大楼的正门就会打开。迅速从开启的门进入楼层,直走,会到一个空井一样的地方,这里两边的楼层上都有卫兵看着,而需要操作的电脑在另一头。这时也需要完全蹲着走,从右边贴着墙过去,有两只箱子可以适当地作为掩护,缓慢地移动就能进入到电脑控制室。这时操作那台有红色光线的电脑,输入密码(密码比较长,从右向左输会比较容易对准顺序)之后旁边的那些屏幕就会出现实验室的图像,图像中显示那些人正在折磨Ross,愤怒的Bruce变成了HULK。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