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巨人》流程全攻略

2008-07-05 0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12:ContainmentFailure
  
  此关的难度比较大,关键是看你能否把握时机摆脱敌人。HULK刚把门破坏,三架坦克的炮口就齐刷刷地瞄准了HULK。坦克发出的飞弹威力很大,用不了几下就能把你解决掉。先将面前的碎片清理掉,同时得注意躲避飞弹的袭击。当只剩坦克的时候就退后,在门边的位置站好,可以让自己从容地面对三个方向的飞弹。任何一个方向的飞弹打出炮口的时候按下重击将飞弹打回去。坦克解决之后,里面会冲出大量的敌人,用坦克的碎片和箱子去砸会比较容易对付,不过注意前方还有一辆坦克,需要你在对付士兵的同时再以打飞弹的方式来消灭它。解决之后沿路消灭把守路口的坦克和士兵。
  
  在能量控制室门口会被机器人和其身后的坦克围攻。机器人是无穷无尽的,所以不要与他们过多纠缠,直接对付坦克。因为在围攻之下打飞弹不大可能,所以得充分利用四周的那些箱子。箱子在用过之后过一会就会再出现,所以拿到箱子后就直接扔向坦克。中途如果遇到被围,机器人发射电磁波或坦克发射飞弹的情况,赶紧抓住一个机器人,这样就可以不被攻击到。解决掉坦克后尽快打烂旁边的那道门,冲进能量控制室。
  
  MISSION13:Guardian
  
  FLUX的优势在于他敏捷的身手。不过他虽然行动灵活却头脑简单。利用房子中间的那个伽玛能源柱就能轻松战胜FULX。在墙壁的四周有三个控制器,破坏之后伽玛能源柱外的电磁防护墙就会消失,这时只要你抓住FLUX扔过去,你就会看到他血呈直线下降的态势。需要提醒的是,能源柱外的电磁防护墙在被碰撞一次后就会自动修复,这时你需要再次击破控制器才能让防护墙消失。
  
  当FLUX的血减少到一定程度时就会跳到墙上扔手雷,注意手雷和补血球的区别,因为他扔手雷的同时地面上也会出现补血球,而两者都是绿色的,所以一定别不加分辨的撞上。第一次击败FLUX后他会出现亢奋状态,不过这时他的身手会变得笨拙。合理利用伽玛能源柱就可以轻松地击败FLUX。击败他后HULK将其扔向了能源柱,剧烈的撞击毁掉了整个能源柱,而HULK则逃离了沙漠基地。
  
  MISSION14:UnfinishedBusiness
  
  HULK来到了军事基地研究所。刚跳入基地,对面的门就开了,里面出来了一些士兵和拿电磁枪的巨人杀手。对付这种拿枪的巨人杀手并不难,不要和他距离太远,绕着靠近抓住他后再攻击。也可以利用周围的箱子砸死他。解决敌人后打破大门进入基地内部,向左走,破坏第一道门后右转到底,打破右边的墙跳下去。墙壁破损的地方会不断地跳下持枪的巨人杀手。干掉第一次出现的敌人后打破旁边的铁丝网跳下,就能摆脱这些持枪巨人杀手。铁丝网下有很多变异犬,巨人杀手也有不少会从旁边的大门进入。不要过多地纠缠,沿着通道立刻离开,向右走都尽头,打破门后进入另一条通道。沿着通道前进到最后会来到一个有电磁防护网的门前,开启这道防护网的开关在防护网的上方,拿起旁边的箱子和油桶砸烂控制器即可将其关闭。
  
  通过防护门后继续前进,尽头还有另一道防护网,这道防护网的配电网就在防护网旁边,破坏掉防护网就会自动打开。打烂前方的门,进入另一个犬房,四周的笼子里关着不少的变异犬,这里的敌人有限,可以先解决再前进。走之前记得先把犬房两边墙上的配电箱破坏掉,这样前方的防护网才会开启,然后打破右边墙上的门进入通道。这里会遭到大量巨人杀手的围攻,注意不要让敌人分散在你周围进行攻击,如果巨人杀手太多的话,就抓住其中一个撞击地面,这样就可以避开敌人的电磁枪。最后在尽头破坏掉旁边的墙壁跳下去。
  
  这里的平台上没有铁丝网防护,不要管四周出现的敌人,迅速地从边缘处跳下去,这时下方中央的巨大圆形舱门会打开,有直升机从里面飞出来。这里的敌人颇多,而你的主要任务是炸掉直升机。拿起四周的油桶,站在平台边缘向直升机扔过去就可以将其炸掉。直升机会连续出现三次,每炸掉一次就会有新的直升机从平台下升起,其中最后一架需要两个油桶才能炸掉。炸毁全部的直升机从平台上跳下,下面有很多巨人杀手和变异犬,快要将这一批敌人解决完的时候,一端的门会打开,里面会出现三个持枪的巨人杀手。可以不管他们,直接进入他们出现的那道门结束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