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巨人》流程全攻略

2008-07-05 0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18:Reckoning
  
  Bruce被传送到一个奇怪的地方。走到一个有六边形的巨大的门前,将两侧能量塔的开关拉下,门就会打开。走入门后不久就会有语音提示前方有敌人出现。这时Bruce必须迅速向回跑,跑到之前开门的能量塔后躲起来,而之后就会有两个持枪巨人杀手冲了出来,等他们傻傻的不动后从其背后溜进通道,一直走到尽头,门会自动开启。刚一进去,吸血鬼Half-Life和红巨人Madman就出现了,红巨人粗鲁的举动惹恼了Bruce,愤怒的Bruce变身成了HULK。
  
  同时与Half-Life和Madman两个劲敌作战不是件容易的事。多攻击行动迟钝的Madman,当心行动迅速的吸血鬼,周围不断地会有石块掉下来,用这些石块作为武器的话战斗会轻松许多。打掉红巨人Madman大半的血后他会坐电梯逃走,而留下吸血鬼Half-Life对付你。对付他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利用周围掉落的石块砸。如果你嫌石块掉落的速度不够快,那么你就一边躲避吸血鬼的攻击,一边跳起来拳头砸向地面。这一战比较费时间,干掉Half-Life后,打碎四周的能量柱,穿过前方的门继续前进。
  
  通道里会有不少的持枪巨人杀手,不要管他们,一直冲过去,解决前方门口的机关枪后直接冲到对面的桥上将另一挺机关枪解决掉,然后将四周的能源柱全部打破并进入左边黄颜色的门(右边白色的门里没有敌人,有一些补血球)。尽头有两个能源柱,不要管那些烦人的巨人杀手,尽快将能源柱毁掉后返回蓝色的门前,发现这道门的电磁网已经解除(如果电磁网仍然在,表示还有能源柱没有被破坏,因为在传输机的地方还有两个能源柱,所以你得返回那里将其破坏掉,蓝色的门才会开启),打破这道门,通过一段长长的通道后,就将直面幕后黑手了。
  
  MISSION19:MindGames
  
  罪恶集团的首领长着可笑的蘑菇脑袋,身旁还有两个持枪巨人杀手。HULK中了首领的奸计,身体里的能量被全部吸走,HULK重新变回了Bruce,而那个装满了HULK能量的绿球被封在了一个电磁防护网里。首脑将两边的巨人杀手遣散,自己一人对付Bruce。Bruce将四周四个控制器拉下就可以打开放着HULK能量球的电磁网,然后快速移动到电磁网那里将绿色球拿到,Bruce就能重新变回HULK。首领虽然会在拉动控制器时攻击你,但他的攻击会有间歇,而在拉动控制器并拿到绿球的时间内他杀不死Bruce,只要变回HULK,血会自动回复。
  
  首领在一般状态下有身体防护,你无法攻击到,只有在他使出攻击后才会短暂的时间空隙留给你攻击。保证你的位置不会离他太远,一旦出现攻击间隙立刻跳到空中进行攻击,这样就可以比较快地打掉他的血。首领的攻击方式有五种,第一种是短程的激光攻击,这类攻击速度快,威力不是很大,只要围着他绕圈跑或躲到四周的能量柱后就可以避开激光攻击,能源柱坏掉后会留下特有的碎片,这可是攻击首脑的好武器哦(能源柱在被破坏后隔一段时间就会再出现);第二种是激光柱,首领的身体周围能放出激光柱造成伤害,一见到他使出立刻跳离,即可躲避;第三种是意念,能在近距离让你无法动弹并将你弹射出去,只要快速地跑开就可;第四种是分身,会变出几个替身来攻击,好在替身的血很容易就可以打掉,而且杀掉替身后还有补血球出现,所以你大可以欢迎他多使用分身来攻击;第五种是激光扫射,首脑会将激光程环状扫射四周,除了两边电梯的角落可以躲避外,其它地方均会受到攻击,而且攻击次数是两次,不过在他使用了这招后身体的防御就会解除,这时的攻击间隙会最长,可以从角落里冲出去直接攻击。
  
  首领被击败一次后会进入亢奋状态并从电梯上召唤持枪巨人杀手来攻击你。这时需要当心巨人杀手的电磁枪,一旦被击中就会被连续进攻,血会少得很快,对付的办法就是不断地绕圈跑,让首领的激光在自己跑动的位置上去攻击巨人杀手,巨人杀手被杀还后会留下补血球,这可是唯一的补血来源。注意不要离首领太远,等他攻击之后迅速跳起从空中进攻,反复几次后就可以将首领彻底击败。这时,整个地下设施开始塌陷……
  
  MISSION20:Deliverance
  
  打破上方的大门开始跑吧,一路上会看到很多的巨人杀手,不过这些之前与Bruce为敌的大块头现在只顾成群结队地逃命,你只需注意一下要逃跑的道路就行。第一条通道是安全的,第二条通道会因为崩塌而出现断裂的情况,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吧,普通的奔跑是来不及的,你需要在快接近连接桥的时候快速地连按两次向前才能冲过,接着再连续向前跳两次才能到达前方的洞口。进入第三条通道,却在这里遇见了不知死活堵住路口的疯巨人Madman。这家伙比起首领来就简单多了,将其打倒后,前方的电磁防护网就会消失,HULK继续前进跑到传送机上,就可以顺利地逃离这个地下基地了。
  
  秘密实验室中,居心叵测的将军正在研究绿巨人的身体。与此同时,对这一切茫然无知的Bruce依旧过着他那平淡无奇的生活。



>>绿巨人2008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