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9》PES中被忽视的平民技术—传中

2008-07-11 15:1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PES6中,中路进攻的效率太高(没办法,脚比头准嘛)什么远射,二过一,连续二过一,远距离搓射,射门取消式转身……导致越来越多的玩家苦练中路的进攻与防守,不自觉的进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对边路的忽视。我身边的不少朋友在中路是打得有声有色,但一但你在中路防好了,把其压到边上了,通常都是想法子内切(说白了还是想打中路短传),你在把他的内切也防好了,得,草草一脚传中了事,那一脚传中啊,没法说了……


     其实老玩家都还记得在WE3时的两翼齐飞,边中结合吧,传中的重要性不言而愈,好的传中是成功的攻门的一半,边路打活了,当你打边的时候,对方能放你下底吗?相对的,他中路的防守不就没这么严实了吗?由其是当你碰到咱们论坛的天云这种变态地喜用阿根廷的过人狂级妖孽时,(虽然没有和天云打过,但根据经验,这种级别的妖孽单兵防守能力一定很强,协防也不差。)如何是好?


    凶狠的防守加上用头球砸他,就欺负他阿根廷个子矮!


    说正经的了(事先说明,此篇是应论坛几位刚开始练头球的哥们要求写的,各位高手们不屑之余也请别扔砖头)其实决定你一次头球进攻成败与否的决定因素不是谣传得风风火火的强移,而是传中,只要你的传中能传到他禁区中的空档处(防守漏人处)他强移再好也来不及防。记住,好的传中是成功的一半。


一:利于头球攻门的传中:


  (此处所说不涉及任何的强移技术,传球方式也是最普通的TYPE 1,也就是默认)
   打433的朋友有些可能会觉得下底后传球为什么老传不到中锋头上,老是传到另一边的边锋那里。那是因为你在传中时方向没有控制好,其实传中共有七个方向,加上按一下圆圈键,或按两下(传低弹道快平球),按住R2再按圆圈(传高弹道慢球)以及三下圆圈(贴地快球)。下底传中共有7×4=28种变化。关键在于方向的控制,以及传球方式的选择。方向的控制决定你这次进攻是直接攻门还是选择摆渡。传球方式的选择决定你在攻门时能否用最少的操作取得最大的优势。
如下图所示:(自已画的,估计能把偶小学时的画画老师气死……)

  先说方向:上面的红色位置为最利于直接攻门的点(注意:由于传球方式是最普通的TYPE 1, 电脑会对传球路线作出修正,能传到该点的前提条件为该点附近有已方队员)只要你根据当时的情况选择正确的点(也就是对方防守有漏洞的点),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传中时只要根据上图ABC点对应的黑色箭头按方向就能传到相应的点了),抢点就更好办了(因为你能控制落点,所以你可以作出预判,你肯定比对手快),传中后,马上按照上图所示的ABC点对应的红色箭头按方向,人离球近就只用按方向,人离球远就加上R1,头球!GOA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9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