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发招详细说明

2008-07-23 21:15: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ERO版:
刀REDQUEEN:
Red Queen combo A :地面△△△△,4连斩
Red Queen combo B:地面△,△△△(就是第一刀出了之后停0.5秒再接着按)1刀后地面连刺,最后一下挑空
Red Queen combo C:地面△△,△△△。7连斩
Red Queen combo D:地面△△△,△。其实和A是一样的,就是最后一刀用更多力
High Roller:R1+后+△(△短按)。挑空斩(本人不会跃上空中)
High Roller:R1+后+△(△长按)。挑空斩(本人会跃上空中)
Aerial Combo:空中△△△。空中3连斩
Roulette Spin:半空△△,△。2连斩后有一下可以上升一小段距离的旋转攻击
Exceed 2:可以使用2级EX技 (就是买了后用EX一次耗两格)
Exceed 3 :可以使用3级EX技 
Streak:地面按住R1+前+△。向前面一段冲出一段距离后横砍一刀,升级后移动更远。
Split:空中按住R1+前+△。半空中下落斩
Calibur :空中按住R1+后+前+△。空中向前移动出一段距离后砍一刀
Shuffle:地面按住R1+后+前+△。向后闪避出一段距离后,向原位置砍一刀(闪避时无敌)

枪BLUEROSE:
Charge shot:按住□到手发蓝光,放开。枪的蓄力攻击,威力较小
Charge shot 2:按住□到手发紫光,放开。枪的蓄力攻击,威力普通,击中后有燃烧效果
Charge shot 3 :按住□到手发红光,放开。枪的蓄力攻击,威力最大,击中后一段时间子弹爆炸,破防必备

鬼手Devil Bringer:
Buster:靠近敌人按○,投技,敌人不同,投法不同。
Snatch:R1+○。抓取敌人,对正常状态BOSS无法抓取,只能飞过去,没有攻击力。升级后距离变长。
Hold:在Buster后继续按着○(需击败第八关BOSS)抓着敌人在半空当盾,但是只能防御前面的攻击。

恶魔变身Yamato:
Summoned Swords:变身后按□,射击伴随幻影剑攻击,投技时可同时使用。
Maximum Bet:变身后,地面R1+后+△+○。蓄力X字光波斩,打BOSS必备。
Showdown :变身后,地面R1+前+△+○。REDQUEEN和YAMATO的组合剑技,是最强的招式。

辅助技能:
Rainbow:加速奔跑状态下按挑衅。双脚蹬面
Table Hopper:敌人攻击命中前瞬间R1+左或右+跳,滑行闪避攻击,升级后接着按跳可以多次闪避。
Air Hike:二段跳,必备技能
Max-Act:在攻击的瞬间按Q。可以一次充满三格EX,但是操作要求很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