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剧情图文攻略(11章)

2008-10-12 18:27: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上接《鬼泣4》剧情图文攻略(10章)

救世主雕像设计师的真情告白:
「时尚这种东西,一般人是不会瞭解的!就好比「救世主」!虽然大家都说他很丑!但其实这是一种时尚的表现!就像Prada也都那个样子!LV也千篇一律把商标贴满整个包包,好像怕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个LV包包一样!所以说!「救世主」的设计其实是参考Prada跟LV的概念作出来的!不懂欣赏的人就会说他丑!普天之下只有教皇陛下才是瞭解时尚的人啊!」

攻略:
M11其实就是不断往上爬的关卡而已,第一层有一个尼禄的风格神像,记得打掉。
启动轮盘后往第二层前进。

游民星空_

第二层没啥重点,在红色启动杆上使用鬼手,升降盘就会出现,搭升降盘上第三层。

游民星空_

第三层往右走有个门,这个门的开启方式是拉一隻破烂布偶踩门外的开关,同时自己踩门内的开关。

游民星空_

继续前进,来到有纪录点的升降盘前,这个升降盘的启动杆比较远,要往前走,启动轮盘,拉魔法挂勾后上四楼启动。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