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各BOSS战法再次细说

2008-08-14 18:46: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 rockhobotw
来源: 游侠

啥也不说了,今天又看到有关问BOSS咋打或者游戏太难的帖子,也许是网上那些录象都很达人很多人看不明白,也可能是很多人看不到之前别人发的贴子,搞得自己焦头烂额,现在我最后最后再说一次BOSS怎么打,还没弄明白D4怎么玩的赶紧看。

此打法适应全难度从H到DMD通用(不过估计能到DMD的也都明白怎么打了):

丁叔:

手枪逼近身是一种套路不停对手枪逼近4步远左右放手(SOS DMD难度下六步左右)抓过来白砍此套路为低级套路。追求无伤者不得使用,适应新手----正规的套路是放*鬼手抓*注意*丁叔会躲开反身冲刺击闪躲再抓(DMD难度下可能要多抓几次,因为丁叔也会闪!)。

抓到后白砍,在结尾攻击之前抓一次可以再次白砍,最多可以如此3回合(XBOX版和PS3版可以如此无限连死)。

第三回合后,最后一击用鬼手摔他,不然他会被吹飞失去伤害的机会,而且在SOS DMD难度里容易被他反身放霰弹崩到。打到后注意游走不要太远太远,丁叔会用手枪扫射后跟上一顿突突很伤血(H难度除外);也不要太近太近会被大剑卷到(2周目后可能是拳头)。

第2次战丁叔的时候他会换风格需要多注意闪躲,但是套路基本一样,除了注意护卫状态下鬼手对他无效外没啥多余变化。

老牛 N少版:

没说了空中白砍,抓飞过去白砍,手枪够3级蓄力了用手枪崩,再补几枪片崩就能让他迷糊,然后摔两次,一次在空中抓摔,摔之前可以砍几刀,空中抓摔完了,之后快速近身,在他把脑袋拔出土之前,再补两刀,然后,再摔一次,当打掉若干血后它会放火柱游走。跑开两个后(不要离它太远)鬼手抓飞踏身跳一次正好躲过后两个,然后重复之前步骤。

注意:如果有3级蓄力加飞燕斩,效果更好。3级手枪很重要,至于他那个爆气,就像丁叔说的"烟火啊...我还以为会更华丽一些呢..."实在没得说的废物攻击。

丁叔版:

闪躲绕后背,真升龙拳没了(还能说啥呢?)。

蛤蟆 少版:

近身很重要,但是别在正面,多绕到后面去可以多斩几次,加3级手枪蓄力补几个片崩就能让它倒地,然后摔他如此而已,别盲目追击,也别等着它跑,他的攻击基本没什么能耐,注意闪避,从天上往地下压的那招很轻松就能无伤过他,因为他会打游击(每个难度都是)。不会追它的就多用用手枪,不喜欢就多用点冲刺斩和鬼手强抓近身(不过它可能会再跑掉)。

丁叔版:

打法同老牛。

小蛇 N少版:

个人最难缠的BOSS,个人认为D4里小蛇可能是最牛B的了,因为没了XBOX版里的BUG无限晕眩,所以小蛇还是比较难打的。不过方法依旧简单,3级手枪蓄力加飞燕迷糊了鬼手抓,至于它的攻击,扫尾和直扑不是啥太难的攻击,想就躲触手就更废柴了,主要是第二状态下的冲刺,击放出的那些蛋比较麻烦,因为第二状态下她的冲刺可以抓,所以很多人选择抓它而就这样被飞来的臭蛋砸到了。但是总体还是没啥说的。

丁叔版:

说麻烦比N少麻烦多了,说简单也简单多了。骗子近身配合剑圣空中4连如此翻覆追求速杀可以在BOSS落地后补几个真升龙(但是拳头在一周目里打死他之前没有而且好象拳头对它的伤害没其他BOSS高呢)。

小强 N少:

3级手枪蓄力加飞燕注意闪躲召唤的飞剑就可以了,鬼手近身注意躲转盘攻击。

丁叔::

依旧骗子配合剑圣空中4连斩,必要时候换枪神用霰弹枪冲刺击能打晕补真升龙魔化最好,不过一般用丁叔没看他晕过,都是直接霰弹刺击崩死的。

DMD难度里他会召唤火狗,小心点就可以了,也可以先杀火狗以防万一。

救世主:

这关就全说了吧,很多人整不明白这关咋打,首先跳第一平台,等手右边的手(实际上是它的左手)拍过来跳上去,先破两块石头。然后跳平台,找激光或者大炮激光可以使它麻痹。然后用真升龙打倒大炮可以直接打倒。但是不管哪种方法,目的只有一个打倒它。然后跳平台破宝石两次左右能把所有宝石破净(包括脑袋上的不过打脑袋上的宝石累一点有时可能要等他起来以后再补几枪才能碎)。全破了以后,跳平台直到开始正式BOSS战,依旧是跳平台,最后在一块长方型的平台上,等它过来,看准时间正好够打两次真升龙魔人化打倒后跳平台,近宝石然后真升龙魔人化争取一回合打碎(SOS 和 DMD难度下也可能一回合打碎,但是几率小的多特别是DMD难度很多人都打的还剩3格4格的时候,它起来就连我也是,但是我确实有过在一回合内秒杀它的记录)。然又要跳,而且要绕好大圈才能再重复上面打他的手法。

关于救世主的攻击,范围很大,特别是在真BOSS战模式里的那记扫腿和劈腿,不过配合2段跳加骗子可以很轻松躲过,他会两种球:蓝球可以拿枪打破还会得倒补魔力的; 魂黄球只能躲. 关于大激光哈哈哈哈哈...傻子都能看出来只能躲.

变态老爷爷:

最TM简单, 只要能保证5刀里, 刀刀是红, 而且有两刀是EX红就行了. 闪开爆气鬼手加飞燕(出3红了一定放飞燕)猛追狠打这老家伙. 不懂还手,如果真不幸让他跑了, 就放3级枪蓄力(BOSS战的永久规则3级枪蓄力不能没有).

DMD难度下也是如此, 破了壳就虐待, 注意最后两次攻击, 倒数第二次EX浮空斩, 中途连个魔化, 然后鬼手抓他过来(此时你在空中他也在)然后摔他, 会比在地面摔他血掉的多, 等到他会放大剑冲刺的时候更好直接抓他摔都剩了时间追他了, 此方法P他绝对无敌, 屡试不爽. 至于他的攻击嘛~~~用这方法都看不到他出手说不说都无所谓了.

后补:

关于电房飞剑那关已经算不上BOSS战了, 注意闪躲就可以了. 第一次战变态老爷爷的时候和第二次差不多, 就是追他追的远了点, 可能要注意闪躲, 但是具体打法和第二次差不多.

...............



>>鬼泣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