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DMD完全火牛攻略心得

2008-10-10 16:18: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參考網路上的影片,基本上成功的話會是一次魔人化,Showdown結束,打完甩刀收工。

火牛的狀態大概可以分為一般狀態、滅火狀態、倒地狀態。
建議流程大概是:             
    一般狀態        滅火狀態          倒地狀態        
[M.B.→M.B.→Ex Streak]→[M.B.→BR3→M.B.→跳抓]→[Ex Streak→M.B.→S.D.]
很多人照著影片上的打法常常碰到許多問題,像是消不了火,抓不到之類的,
於是我最近瘋狂找他泡茶,並且歸納出了兩個問題點。

第一,一開始的兩次Maximum Bet消不了火。
要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走三步之後再開始集氣放M.B.,而且不能靠太近。
照理說,這招的判定是越近放會越痛(雖說如此,但還是有點不同),太近放的話火牛會先彈開,結果就是,被打到。放完兩次之後可以選擇使用Excalibur或Ex Streak,然後再接M.B.。

第二個問題點就是火牛從消火到倒地的攻擊判定,也是最重要的一部份,因為太早倒地就無法使用跳抓,傷害會不足讓一次魔人化時間內收工。建議是在M.B.之後補一槍BR3,看火牛是否出現倒地動作,如果有,馬上跳抓。如果沒有則再補一發M.B.,這時候他不倒也難了。

一出現倒地動作馬上跳抓,抓完後落地在使用Ex Streak。這裡我也有些疑問,抓完之後到底能不能放Excalibur,我試了很多次都放不出來,留待強者作測試。

接下來就沒什麼了。一次Maximum Bet之後,魔力就乾了,然後再用bug放Showdown。運氣好的話甩刀收工,運氣不好的話大概還會剩一點血。

我認為要一次幹掉他最關鍵的就是BR3和幻影劍的使用,畢竟BR3一次就能打掉它半格血,建議至少要開一槍,而全程幻影劍的傷害力更是不同小覷,決定了最後的那一點點的差距。祝版友們也能一次魔人就把它幹掉,會很有成就感喔!

還有,Maximum Bet很容易噴掉變成High Roller,按的的時候請小力一點XD。



>>鬼泣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