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剧情图文攻略(10章)

2008-10-12 17:49: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接上文:剧情图文攻略(9章)

节录:但丁访谈记录

但丁:
「是不是有人该教教这小鬼什麽叫敬老尊贤!?看到前辈没说几句就开打很不礼貌!!我当恶魔猎人的时候,这小鬼说不定还在喝奶咧!!」

笔者:
「去跟卡普空说吧…看他愿不愿意修改角色设定…」

攻略:
结束与苍蝇王的战斗后,往回走,会碰到新敌人:鬼爪死神。
他的攻击基本上跟死神没啥不同,只是攻击范围比较广。照著打死神的方式打就可以。

游民星空_

继续推进,启动轮盘,路上有蓝色封印的地方变的可以通行,从那边跳下去,回到启动雷射的桥旁边,前进到雷射通道。通道尾部有一个秘密关卡,任务是不让任何寄生草寄生到破烂布偶上,并全灭寄生草。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攻略方式:首先将破烂布偶用鬼手抓著,然后不断二段跳带到地图右后方的高地后,再跳下来全灭寄生草。
通过迴转刀刃的房间后,前进到升降盘,升降盘上有一个蓝欧普碎片,尼禄可以用EX high roller三段上去拿。

游民星空_

拿了之后,启动升降盘,到BOSS房前,又有一个秘密关卡。任务是穿过会消失的通道到达对岸。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