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单挑的一些心得

2008-07-30 00:2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文官,顾名思义军师技能比较多附加属性偏向智力,既然我们要快意三国,那么文官只能是一个铺垫。下面是我总结的文官重要技能列表:
  文官二阶:
黄门令(功勋65)——阴魄缠;天狗吞日。说明:分号前是武将技后是军师技。阴魄缠这个技能可以使对方无法集气,是前期非常实用的
技能,后期的阴魄死缠如果连续释放两次,那么就连神仙也无法用武将技了。天狗吞日这个技能可以强化后伏连阵为超后伏连阵,是配合铁人
打宝的重要技能。
  侍御史(功勋70)——拨云见日。说明,可以强化所有加血的技能,而一些重要技能也需要白天才能运用。
  三阶:
光禄丞195——减敌军速。说明,这个技能是方便我们使用后伏兵法的,敌人走的慢我们也就安全一些。
  昭义将军210——刁魂引;增我军速。说明,众所周知铁人是最慢的兵种。
  四阶:
太仓令350——太极门,妖盾;万法自然。说明:终于封到第一个盾了,哎呀不容易,没到1000功勋就学到了无敌的技能。
  昭文将军390——后伏班阵;预留退路。说明:天狗吞日,增我军速,减敌军速之后,面对神仙只要不停的放后伏班阵,你会发现原来三国
群英传也是很无聊的。
  昭德将军410——解除封技。说明:神仙也没办法束缚我们了。
  五阶:
秉中将军660——后伏排阵,鬼面盾。说明:鬼面盾的持续时间加长,而且浪费气力也不是很多,推荐。
治书执法680——减敌将攻,增我将攻。说明:顾名思义,你会发现即使是吕布,打你也不掉血。
  六阶:(关键)
  羽林监840——阴魄死缠。
  符节令870——罗刹之盾;降敌士气。
  太史令900——刁魂强引。
  建文将军930——后发先至。说明,开战便有一格气力使用,你觉得怎么用好?
  建威将军1020——后伏连阵;减敌军攻。说明:千军万马我自独行,小兵终于好扁了。
  羽林中郎将1080——水镜之术,无法退兵,增我军攻。说明:关于水镜之术,没什么话说了。
  七阶:
散骑侍郎1480——七星灯;减敌军防,增我军防。说明:七星灯只有白天能用,在体力快要没有的时候用会满血。
至于七阶以后的文官,建议大家不要白白浪费功勋了。接着我们把官撤了,继续讨论武官封赏的问题吧。注意千万不要留太多功勋,撤了就全
没有啦。
补充一点,由于官位是需要相对智力属性,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大家开始的时候选择智力95的人物,如果不是,那么有些官只有70的智力是不能
做的。有些人常常问到为什么我封官栏里没有自己想要的官职,那么请看看你的智力或者武力达到要求没有,而且道具是无法弥补你先天不足
的,切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