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单挑的一些心得

2008-07-30 00:2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群七基本上没有什么秘密了,有的只是尽情的沉溺与忘我的厮杀。
写在99级之后
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99级并且统一了全国,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足够的UJ好人卡买个幼麒麟装备上,哎,先存着吧。
跟先前聊到的方法一样,选择一个武将,这次我选的是拿枪的造型,造型很重要啊,同样是骑术和聚精,开始的时候没有去刷船没有冲阵,只
是选择南皮张角的两个小将对打了几场,目的当然是先把级别弄上去了。
这里其实还是有窍门的,首先要占下乐陵关,前期的银子还是十分紧缺,而乐陵有12个弓楼,你可以打一场回来拆一个征兵,然后继续打。这
个战术适用于有关卡的城市。
这样来回几次捉到两个手下之后慢慢发展了一段时间,接着把北平和襄阳也占了下来,手下也有了4员小将,记不得这段时期是怎么过来的,总
之是十分安逸了。
没多久就攒够了60000块钱,哎又让我等到了襄平旁边刷第一次聚宝,毫不犹豫的买下龙炮兵令,然后开始了一统天下之旅。
首先按照封官系统学到了后伏连阵,然后我第一站来锁定建业西北方的大沼泽,使用天狗吞日和后伏,龙炮威力无比啊,轻松加愉快的拿到了
八宝灵灯(技回)。
然后转战附近豫章东南方的凤凰岭,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行军方略(行军)。
既然要在南边转悠当然要物尽其用了,于是桂阳东侧的映月幽潭我也没放过,拿到回春仙石之后终于底气十足了,迅速转战武陵西侧的桃源仙
乡,至此本人军团中除自己外另四个小将也都配备了木人兵种,哎,不无敌都不行……在内政系统的武将资料里把刘备曹操孙权等等牛人找到
,根据位置一个个拿了下来,哎,装备了行军体回技回铁人之后即使是100武力的牛人也不得不拜倒在铁人军团之下。
收服武将花了点点时间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关于这些就不多说了,应该属于垃圾时间。
最后留下一个垃圾人物堵到夷州,天下已经尽归我得。
先前由于重要人物的收服,名将争先恐后的投靠过来,哎终于让我从几百将领中拎出了苏飞这个活宝,没过几个月他就给我攒下来20W,让我如
愿以偿的在聚宝买到了追风白凰和黄帝剑。而且人品好的没话说,山贼把灵丹妙药和九天玄铁也送了不少。
这样我装备齐全之后看了看自己的自己的属性,在没刷仙人没捞船没冲阵的情况下武力108智力112特性骑术、迅雷,技回、铁壁、聚精等级30
。拿了把垃圾武器我悠哉的跑到先秦地监练级,期间遇到个白玉麒麟,没想到打了一次就给了把九天龙魂贯……这下有意思了,把千年乌钢换
上之后我的特性就变成了斗志、骑术、迅雷、技回、拆招、聚精。
刷先秦很快到了40,九天龙魂贯用的很顺手也没换成黄帝剑,封官系统学到了所有重要技能之后我终于考虑该刷刷仙人把属性稍微提高一点了
。本着不无赖的打法,我的刷仙人其实就是满地图找仙人罢……这就不得不说下我的军团第一元帅了。
周瑜,装备:飞镰(聚宝有卖),逆天剑(没打几次神兽就给了),行军方略。这样的元帅真的无语了,他重要特性有行军航船以及开路,大
地图上无敌了,再加上王道……神兽降服几率高得出奇。
有周瑜保驾这段刷仙之路十分爽快,所有打宝地点过了一遍也没花多少时间,而且配合药物终于武力智力达到200+,之后我又回到了先秦地监
,因为我从开始就一直有个目标,那就是99级和满功勋。
刷水妖皇打到了丈八蛇矛和水镜阵法,(白玉麒麟是天地阵),每次她都给我这个我都无奈了。而且很好找。装备了万胜丈八矛之后加上14阶
官位得到的两个特性,我的特性就变成了骑术,迅雷(追风白凰),体回(九天玄铁),铁壁(九天玄铁),刚体(万胜丈八矛),聚精,攻
城战术,防御战术。
OK返回先秦地监,配合水镜之阵,军师技增加经验,大魔界,回春仙术,关键是一个兵不能带(武器的特效杀自己的兵),然后继续练级。
先前我撤了7阶的文官之后开始封的武官,但是14阶的官位照样都封到了,两个特性也都拿到了。等封到15阶五岳战神之后并且占了全部的城,
军师便提醒我该当皇帝了,当然我是无法拒绝的,开始选择的人物造型在这时候终于派上用场了,我如愿拿到了旋枪的特性。
推荐练级点:
先秦地监,疫鬼洞,先秦荒冢。经验14000功勋1000
另外14000经验的还有几个,但是比较难打不适合单练。
攒了半天9个好人卡,似乎幼麒麟只能等修改器了……
最后补充一点,练级的话只要用按键精灵就可以了,设置好后大约20秒13000经验。电脑屏幕一关,睡一觉99呵呵.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