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系列》官网白金攻略 Creeps 全指南

2008-08-03 0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3.0有用的提示
3.01一般信息
    *被操纵(指Chen的技能)的creeps会被Lucifer的吞噬和点金手轻松杀死。
    *点金手对于被HoD控制的单位无法起作用。
    *被HoD操纵的单位会受到净化的伤害(散失之刃,美杜莎,萨特)
    *被统治的Creep在小地图上无法看见,使它们更容易去Gank。除了某几种会在小地图上以小点出现(等级大于或等于5     creeps)
    *远古生物和傀儡无法被操控。
    *放置ward(真眼或者假眼)或者友军部队(小鸡,乌鸦等)在野点将会阻止野怪重生。
    *Roshan会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一下子刷新。
    *其他野点的creeps会在上路和下路的小兵开始攻击敌方时刷新。
    *野点总是在固定时间刷新(除了Roshan是每次被杀后10分钟刷新)。这意味着,打比方说,你在某分钟里的第45秒时清光了某个野点,那么快点离开这个区域,15秒后它就会刷新一次。很重要一点是,你必须离开这个野点足够远,否则它们不会刷新。这对于那些算好时间的打野十分有帮助(将会在3.05的拉野部分作更详细讲述)
    *远古生物不意味着就一定是魔法免疫,对所有魔法都免疫的只有大黑龙和两种龙人。
    *如果野点留有尸体,那么这个点是不会刷新。刷新只会在该野点完全空的情况下发生。

一些常规打野tips:
   *第一次野点刷新会在一开始2分钟正的时候发生。
   *你需要和野点有一定距离它们才会刷新。
   *高等级野怪如人马,熊怪,黑龙,Roshan等通常设定为“更聪明的”野怪。他们会对较低生命的单位有较高的攻击优先。如果你血不多,在他们面前就千万要注意了,你会发现它们会改变它们的攻击对象转而攻击你。
   *看Ironfisto的拉野和打野会让你知道很多有用的信息。(在我看来,这是一篇白金级的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