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系列》官网白金攻略 Creeps 全指南

2008-08-03 0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3.05 拉野

这是一份增加你打野的效率的迷你攻略。感谢Ironfisto允许我使用他的图片和信息(取自于他那份出色的Creep Pulls and Jungling Guide(拉野和打野指南))
这里是一些忠告(引用自Ironfisto的文章):
*尸体大约会花15秒才会消失:2秒钟时间由“新鲜”变为地上的一堆骨,12秒钟从骨头直至消失。如果你在45秒(每一分钟的)之前清理完一堆怪,那么在下一分钟,一堆新的怪就会刷出来。前提是你要先离开那篇区域。
*你需要离开一个野点大约500至1000距离来保证他们刷新。这包括你的/你盟友的/你敌人的可被操控的单位。如果你有一只鸟拥有该刷新点的视野但是其本身离开的距离足够远,那么该点仍然会被刷新。但反过来,如果你没有这个野点的视野,但是你的距离少于这个值,那这个点不会被刷新。
*一个更加准确的关于刷新野点的条件描述为:每个野点都被一个长方形区域划分开来。如果在整分钟的时候这个区域有一个单位,那它将不会被刷新。注意到这个区域不是一个圆,这就是为什么前面说到那个距离是一个500至1000的不定值,因为每个长方形的长宽等都是不同的。(译者: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所有中立生物都被设置为“防守模式(Guard mode)”而且都有一个300距离的Aggro(译者:Aggro貌似是WOW常用的单词:引起怪物仇恨。当然正式叫法是Acquisition Range,“获得范围”——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当你进入这个范围,它们就会开始追你。
*它们守护的范围是600,换句话说,在这个范围内它们会和你打个你死我活。如果你逃到600的范围外,他们会继续追你3秒钟,然后掉转头回到他们最初“守护”的地方。
*就是靠着这多出来的3秒钟,你就有可能把它们引出500到1000的距离,成功的话,这个“被遗弃”的野点就会刷新。当这批怪回去后,你就会有两组怪在同一个野点。同理,你可以刷出3组甚至更多的野怪在同一个地方。(不过只是为了玩玩)
*你线上的小兵(食尸鬼/男巫 或者 树人/风德)分别拥有一个500(近身)和800(远程)的Aggro距离。因此,如果有任何单位在这个距离(距离你的小兵)攻击你,你的小兵会无视他们原来的目标转而过来帮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