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IFV多功能步兵车加载步兵攻略及其他

2008-08-05 11:3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嗯,蜘蛛加进去是没用的,IFV纯粹是个搬运工了。
那么剩下的有用效果就是下列:


最后,我们看看日本兵的情况:


进驻的步兵从左自右依次为:忍者、日本步兵、尤莉子(百合子)、反坦克矮子,工程师略,因为效果与其他两方一样是变成修理车

咦?怎么只有4个?除了被略去的工程师外,其他两个:自杀无人飞机和火箭天使都属于飞行单位,进不了……

正统的盟军加上最搞的日本会是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看看它们的实际效果吧:


反步兵转管机枪的外形与苏联进驻动员兵的一样,其实也跟铁锤吸收反步兵武器后所得一样模型;而右方开火的激光自然来自矮子的炮塔了……


加入忍者后的IFV……炮塔本身变成了一座发射巨型飞镖的发射器,但是从这图里可以看出,在大杀器后方,还有个小的……图像bug还是里面的忍者手痒补防,那则是后话了…… =004=

尤莉子进驻IFV后还是干回本行=004= IFV车身上那海星样有多个天线结构的东西真是一目了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