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IFV多功能步兵车加载步兵攻略及其他

2008-08-05 11:3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IFV进驻步兵效果总结:

盟军:
+镇暴队=双联装霰弹炮管x2,反步兵用。
+标枪火箭兵=再赠送2个三联装多用途火箭发射器,多一倍哦一倍=004=
+工程师(三方工程师都是,后略)=修理车,需要修理时点击鼠标右键即可。
+间谍=狙击手功能的IFV!
+德国牧羊犬=加装四个扩音器,让狗狗安逸的在车内狂吠,让敌人胆寒……(嗯,我已经寒死了~~囧 =004=)
+Tanya=帅气的坐上最上面的敞蓬座位,用双管反步兵机枪进行射击。

苏联:
+装甲熊=效果同盟军的德牧。
+动员兵=反步兵转管机枪。
+防空火炮兵=防空火炮。
+特斯拉装甲兵=cos特斯拉坦克……
+娜塔莎=一巨大的狙击步枪架在上面,只能射杀步兵,要想狙击载具驾驶员还是要先下来用技能。

日本:
+日本步兵=效果同动员兵。
+反坦克矮子=发射激光的IFV,功能同样是反坦克。
+忍者=发射巨型飞镖的反步兵IFV。
+尤莉子=有装甲车保护又机动快速的尤莉子。

 


全单位大合照:

另外,RA3的信标系统得到的很大的增强,在多人游戏里默认按快捷键B调出信标然后在地图任何一处点击放置信标,这点和C&C3一样。不一样的是,现在的信标可以直接放置在单位上,跟随单位移动,而且可以放置多个。单击每个信标上面的话语泡泡图标后可以输入一段话明确给你的队友下达指示,选择信标然后按del键则是删除信标。改进的信标增强了队友之间的交流,从而使得命令者在战术实施更加得心应手。


让我们来谈谈其他的,关于冰冻直升机,虽然没有任何给予敌人伤害的攻击方式,但是其特殊攻击和技能都是相当有效的,主攻击除了能冰冻敌人的单位之外,当然也能冰冻建筑:

当然建筑这种大块头单靠一架的话是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使其冰封,所以要更多直升机就能缩短时间。其效果就是时被冰冻的生产建筑不能生产部队,如果是去冰冻科技建筑例如作战实验室的话……恭喜你,你成功的将敌人的科技等级降低了!



图中顺便介绍下日本快速两栖运输艇的伪装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