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基本操作与快捷键大全

2008-08-10 14:2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B. – BUILDING, 建造
框个农民按B吧。
英雄魔法:大法师的冰风暴,火法师的放逐,恶魔猎手的法力燃烧,守望者的瞬闪,黑暗游侠的黑暗之箭,兽王的召唤熊。
单位技能:猎头狂战士的狂暴,萨满的嗜血,小鹿的驱散,蜘蛛的钻地,雕像的加血,毁灭者的吸收魔法

C. – CORPSES 尸体
不死族的象征,这个快捷键在不死中使用最多。尤其是那个死亡骑士,简直是为C而生。
英雄魔法:山丘之王的雷霆一击,先知的闪电链,月亮女祭祀的猫头鹰,死亡骑士的死亡缠绕,恐惧领主的群蜂术,地穴领主的召唤甲虫
单位技能:人类农民抗暴,破法者的控制召唤生物,龙鹰的施云术,灵魂行者的复活牛头人,蝙蝠骑士的自爆,猛禽德鲁依的飓风,侍僧的牺牲,食尸鬼和憎恶的食尸,不死绞肉机的收集尸体,男巫的残废,女妖的诅咒,雕像的加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